022、在死亡线上摩擦(求收藏)(1/2)
作者:浮生二九
    夜色之下,掘墓人陈坚身上长出了厚厚的灰黑色的长毛,像是批了一件蓑衣,身体干瘪而诡异,皮肤呈现一种半透明的黛色,双目浑浊无神,看上去很是诡异。

    现在,就算是以前最熟悉他的人,当面也认不出他是谁了。

    货真价实的连他妈都不认识系列!

    在陈坚的带领之下,孙义强他们各自的小僵尸纷纷到场,快速的完成着荒冢的建设。

    这些小僵尸早就在郊外野地里等着,趁着官府军人死伤惨重,溃逃之后,堂而皇之的入场施工。

    整个僵尸队伍目前已经有33个,只不过有6个在实验室里被人研究。

    四十个大坑掘好之后,秦鸿给了此间的中毒者一个安乐的了断。

    尸毒发作是一个极其痛苦的过程,感受着自身腐烂而死,惨烈非常。

    秦鸿觉得与其等到他们自行死去再埋葬,不如直接给他们一个痛快,反而是一种仁慈。

    看着一个个的尸坑被埋上,一座座荒冢出现,墓地的感觉油然而生,一种阴森之感油然而生,顿时感觉神清气爽。

    舒坦!

    尤其是生长于此间的草木,泛起黯淡的色泽,长势非常凶猛。

    相信要不了一个月,这里将会成为一片草木之森,雾瘴笼罩之地。

    这块土地,也会渐渐发生改变,变成生者的禁地,带上尸毒不说,还能够非常有效的聚集天地间的浊气,在此间酝酿出煞气来。

    看着眼前的墓地,秦鸿满意的点点头,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看向孙义强道:“以后星城地区的殡葬业务,我们可以包了!

    大型的墓园,可以好好建设几座,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时代变了,火葬这种陋习,得尽快的改掉才行!

    你以后多走动走动,首先争取把星城的几座火葬场给取缔了。然后,在民间带动起土葬的风潮。

    我琢磨着想点办法,只要埋进我们墓园,可以给点什么补贴……”

    一座墓园,不但能聚敛浊气,保一方干净,更意味着一园子的僵尸啊。

    这些墓园僵尸,无法离开墓地太远,就好比是一方土地,可以守护一方水土。

    其中的好处,当真说不尽,绝对是利远大于弊。

    这边墓园的事情搞定,已是黎明时分。

    天刚蒙蒙亮,重型车辆的咆哮声便响个不停,唐剑亲自带着大批人手过来。

    满满五卡车荷枪实弹的战士,足有两百人,甚至连一些重型武器都带来了。

    “你们先各自回去休息吧!”

    秦鸿远远看了眼,吩咐一声。

    自己被包围完全不是事,墓地传送随时离开,如果自己这些手下被包围,怕就有些麻烦了。

    组建一个得力班子不容易,更何况孙义强他们,在星城非常有群众基础,影响力遍及各个层面。

    秦鸿并不希望他们有什么闪失。

    唐剑一出现,身后全副武装的战士雷厉风行的行动起来,拉开一个弧形包围圈,火力能够覆盖整个墓园。

    “秦鸿,你得给我一个交代。”

    看着孤零零一个人在这里的秦鸿,唐剑那张坚毅黝黑如铁一般的脸上,充满冷肃,目带愤怒与凶悍,当面质问起来。

    “将军,你抢了我的台词!”

    秦鸿凝视着唐剑,迎着他的目光道:“该给出一个交代的人是你!

022、在死亡线上摩擦(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