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签约成功(1/2)
作者:浮生二九
    秦鸿这激烈的反应,登时镇住了所有人。

    大家都没想到,这个青年如此恐怖,威力巨大的一枪精准命中头部,居然连一点小小的擦伤都没有?

    而且,这瞬间突进的能力,简直骇人听闻,太不科学了。

    唰唰唰刷~

    所有的枪口,在稍微的迟滞之下,立刻对准了秦鸿。

    从他们这果断而迅速的反应可以看出来,这并不是一般的战士,素质非常高,胆魄更是过人,属于精锐中的精锐。

    这其实正是一支专门针对浊类而培养的特战部队。

    首当其冲的唐剑更是一阵头皮发麻,身体瞬间僵硬,出众的战斗意识与过人的心理素质让他几乎是本能一般的一拳砸出,轰击在秦鸿的胸膛之上。

    咚~

    如同砸在铜墙铁壁之上。

    他那能够打飞一头牯牛的拳头打在秦鸿身上,秦鸿竟是纹丝未动。

    唐剑感觉拳头一阵发麻,手腕剧痛,遭到猛烈反震,差点儿断裂。

    开玩笑,秦鸿这史前僵尸王躯体,连那改进型步枪子弹都无法伤害分毫,更别说这小小肉拳。

    唐剑的心在瞬间沉到谷底,幽幽寒气自心底冒出。

    他终于意识到,他们严重低估了秦鸿的危险性。

    这不是一个他们可以随意拿捏的小角色,以其骇人的防御能力,恐怖的速度,以及强大的力量,按照现行标准,评定为D级也是绰绰有余。

    一想到自己正遭遇一个恐怖的D级浊类,唐剑的气势登时跌落下去,心中的念头不断闪过,心中苦涩而笑:“原来星城居然盘踞有如此恐怖存在,我们一直以来居然还以为牢牢掌控了局势……

    倘或这次能活下去,一定要想办法收编这个秦鸿,如果不能收编,那么只能申请出动神兵组成员不惜一切代价除掉他了……”

    唐剑心里始终有两套思路,主要是因为秦鸿他们并不伤害普通人,反而很热衷于维护星城的秩序,前后十年都是如此,俨然是亲近人类的浊类。

    所以他觉得收编有着相当大的成功率。

    毕竟,大家都是在为纯正人族的未来而努力。

    但是如果秦鸿不合作,那么,鉴于星城如今的特殊性与重要性,那么就必须除掉秦鸿。睡榻之侧,岂容猛虎酣睡?

    正在他念飞如电,考虑着如何先行稳住秦鸿,化解眼下危机之时,秦鸿卡住唐剑脖子的手掌上,一道僵尸精气猛地释放而出,直接钉入唐剑的脖颈之内,游走之间,散入全身,随着秦鸿猛地催动,已然将唐剑转化为一头灵尸。

    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花拳绣腿。

    秦鸿可不想跟他玩虚的。

    他有志于建立星城的黑暗秩序,渗透官方成员为自己所用,实乃势在必行的一步。

    因为官方重视星城,而且能够为星城提供大量资源。

    秦鸿当然要借助他们的力量来经营星城。

    唐剑一转化为僵尸之后,秦鸿立刻读取了他的记忆。

    许多华夏官方的秘密一一呈现在秦鸿心中。

    对于天下大势,秦鸿也算是有所了解了。

    唐剑这种官方骨干人物,了解的信息的确不是一般人可比,秘密非常之多。

    “有意思,居然还有一个神兵组,其中顶尖成员,具有毙杀D级浊类的能力?!”

    秦鸿心下有些诧异,透过唐剑记忆中的信息发现,华夏神兵组的成员怎么看都像是修炼者。

    而且这种修炼者,如果放在史前僵尸王的修真时代,俨然是典型的邪魔外道。
023、签约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