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收获一只猫耳娘(1/2)
作者:浮生二九
    “我变成了僵尸?!”

    王诗雨不可思议的感受着自身的变化,接受着转化过程中一并传承的大量信息。

    这些信息包括僵尸的身份认同,行为准则,修炼方法等等。

    秦鸿点点头道:“恭喜你成为一名光荣的僵尸!”

    王诗雨嗯嗯的点头,感受着体内的力量,试着进行炼浊为精,凝练僵尸精血,感觉自己内心狂躁变态的思绪逐渐冷静下来。

    初为灵尸的她,感觉这一切如同梦幻一般,这个傻白甜立刻变成问题宝宝,挺着她沉甸甸的胸脯,携重器以震鸿哥,习惯性的戴上黑框眼镜道:“鸿哥,我以后可以到处走动吗?”

    秦鸿微笑道:“当然,在你不工作的时候,完全自由!”

    “僵尸也要工作么?”

    王诗雨歪着头,动作有些僵硬,看上去更加傻萌,憨态可掬的模样,格外撩人。

    主要是因为她开启了讨好模式。

    没有什么好奉献,只能祭出自己的美色?

    王诗雨的身材不能算苗条,属于那种丰腴饱满类型,给人肉肉的感觉,为人有点书呆子气,心思单纯,富有同情心,很会关照别人。

    她向来知道,自己是个可爱小女人,只不过思想比较保守而已,刚好遇上这个动荡诡谲的时代,长期混迹实验室,接触各种浊类,如今28岁还单身,成了大龄剩女。

    在讨好主人的冲动之下,这位保守可爱的大龄剩女登时被释放了,生涩的卖弄着姿色,看上去滑稽而可笑,令人忍俊不禁。

    秦鸿抬眼瞥了她一眼,板着脸道:“僵尸当然要工作!

    不工作以后分配墓地可没有你的份。

    你想睡大街上吗?”

    王诗雨缩了缩脖子,忍不住一个激灵,嗫嚅着哦了一声。

    秦鸿抬脚踏在陈教授身上,将这个老变态直接销毁,直至化为一滩黑灰,心中忽然一动,随即抬眼看向王诗雨道:“你试试看!”

    王诗雨心领神会,不可思议道:“我可以么?”

    Biubiu~

    在她脑袋上,原本的耳朵一抖,变成一对毛茸茸的猫耳朵。

    王诗雨新奇的抖来抖去,看上去十分搞笑,然后举起双手到双肩位置,手掌向前,五指捏了捏,像是猫爪子似的,嘴巴里发出小奶猫似的喵喵声音。

    这一下变身,王诗雨的身体伸展开来,具有了猫的那种柔韧慵懒之感,看上去就顿时多出一种不可方物的风情,尤其是秦鸿忽然看到她身后有一条白色尾巴贴着后腰悄悄蔓延出来,在那里缓缓的摆来摆去的时候,猫耳娘三个字就像个小灯泡一样,顿时在秦鸿脑海中亮起来。

    陈教授是被一只异变的黑白夜猫咬了之后变异的。

    他们变异后的特性都源自于那只猫。

    陈教授将自己的异变之血注入王诗雨体内,帮助其对抗尸毒,成功救下王诗雨的命,随后不久,王诗雨变成僵尸。

    种种巧合之下,使得王诗雨的变化似乎并不完整,身体的柔韧性发生改变,身体素质急剧提升,但主要还是人类模样,甚至连爪子都没有,只多了猫耳和尾巴?!

    “我擦嘞,意外收获一只猫耳娘?!”

    秦鸿心下一阵激动,伸手摸摸王诗雨的耳朵,王诗雨立刻将头侧过来,微微眯起眼睛的样子,也像是只可爱的胖胖的猫咪一样,看的秦鸿心下一荡。

    “你只能变成这样吗?”

    秦鸿沉声问道,手上浊气不断释放,汇入王诗雨体内,帮她祭炼着身体,补充着力量。

    王诗雨听闻,猫耳顿时耷拉下去,黯淡失落道:“鸿哥,我是不是好没用!”

    秦鸿心下嘿嘿一笑,这才放心了,暗道:“要是也变成那种猫人,才是真的好没用呢!”

    王诗雨不是没用,而是有其妙用,大大的满足了秦鸿内心深处曾经身为扑街死宅的二次元情怀。

027、收获一只猫耳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