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不死千鸟(1/2)
作者:浮生二九
    两山之峡,秦鸿的身影悄然浮现。

    抬眼看去,那峡谷中柳树的巨大更为直观,高度怕有五百多米,枝繁叶茂,柳条交错编织,密不透光,外面有些柳条冲着向上长,竟模拟出树木的样子,盘绕着形成起伏状态,便就是远观之下的山体地貌。

    虽然这种模拟,在近处看时,非常拙劣,但是如果隔得远些,迷惑性是非常大的,让这大柳树看起来和一座山没太大区别,只颜色显得嫩绿了些而已,郁郁苍苍,充满生命力的感觉,十分亮眼。

    一般而言,其实也没人敢到附近细瞧,因为附近一带浊气太过浓郁,形成氛围,笼罩一方,一般正常生灵,根本无法适应。

    若是把个普通人放在这里,不出一两分钟就得开始疯狂浊变。

    此地之凶险,骇人听闻。

    秦鸿看着周围野草树木之类,生长的比较稀疏,存活下来的这些,全部都已经严重浊变,成为妖草魔树。

    妖草魔树上结着鲜艳的果子,看上去非常诱人,让人忍不住想要摘取、品尝。

    然而这些果实,一般人是万万吃不得的。吃下去之后,首先一个,肯定承受不住其中浓烈浊气与剧毒的侵蚀,不出意外,肯定死翘翘,其次,这些果实都是种子,吃下去之后,就等着化成人形培养基,像罗星那样头上长草吧!

    秦鸿四下看看,行走之间,发现此间浊变的草木,但凡一惊动,居然会释放毒素,无形之中便在空气中氤氲开,有着强烈的麻痹神经与致幻效果。

    从此间诸多缠满根须的白骨可以看出,如果在这里中毒昏迷,下场只有死路一条,沦为草木肥料。

    “哼!”

    感受到此间毒素弥漫,秦鸿冷哼一声,消耗点击,领地直接在这里拓展开来,与此同时,身形一震之间,身上的尸煞如同亦真亦幻的黑色鬼蛇,一条条从身上扭曲蜿蜒出去。

    凡是那被那尸煞缠绕之物,立刻便生机败尽,枯萎凋零。

    僵尸王所经之地,寸草不生,生机灭绝,尽化死地。

    秦鸿现在虽然还达不到煞气弥漫千里,收割一方天地生机的地步,但是尸煞弥漫开来,笼罩周身三丈范围已经不是问题。

    领地在此扩展开以后,此间的浊气随着秦鸿呼吸之间,不断朝着秦鸿汇聚,疯狂被其掠夺。

    速度之快,比之秦鸿在如今墓地中修炼还高得多。

    这般向前走去,一条枯败死亡的道路随之出现,秦鸿不断朝着老柳树树干靠近。

    这老柳树明显感知到危机,一条条树根蔓延起来,如同刺蛇、钢矛一般刺向秦鸿,更有无数如同触手、锁链,妄图缠绕绊住秦鸿。

    可惜都没有用!

    来多少秦鸿便毁灭多少,只是延缓了秦鸿的速度而已。

    呱~呱~

    老柳树的枝叶深处,忽然响起怪异的鸟叫声,扑腾出一群漆黑的怪鸟出来,扑腾着翅膀,掀起一阵熏人的怪风,黑压压的朝着秦鸿扑上来。

    那豁然是一群浊变的鸟类,大大小小,数量过千,飞行速度极快,而且态势狂躁凶猛,爪子和喙上面,缠绕黑气,飞行之间拖着黑烟,像是燃着了一般。

    成百上千的凶鸟扑面而来,几个眨眼的功夫便把秦鸿给团团围住,猛啄猛抓,用翅膀猛扫猛拍,甚至有些格外凶残的,干脆猛烈撞击秦鸿。

    这些浊变凶鸟的攻击力不容小觑,就拿威力最小的翅膀猛扫来说,如果是一般人,肯定是骨头都被切割,扫在脖子上,立刻脑袋搬家。
030、不死千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