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浊气时代的精髓(1/2)
作者:浮生二九
    大概一刻钟之后,剩下的几百只凶鸟纷纷逃遁,躲入老柳树深处。

    而在秦鸿的身体周围,依旧萦绕着成百上千的鸟影,翻腾不止,氤氲动荡如同一团黑色的液体,其中秦鸿的身影都几乎看不见。

    那些鸟影飞腾之间,忽然之间尽数收敛,归于秦鸿体内,然后又蠕动之间,一鸟化一羽,呈现漆黑之色,从秦鸿身体中生长出来,覆盖秦鸿全身。

    霎时间,秦鸿就像披上一袭黑色羽衣一般,看上去意外邪恶诡异,宛若幽冥中走出的邪魔。

    这,便是不死千鸟。

    如果在遥远的修真时代,想要修成此法,绝不像现在这么容易,因为那个时候,浊气稀少,灵气才是主流,哪像如今,完全颠倒过来。

    此法,顺应如今天地规则,自然秩序,加上此地浊气尤其浓郁,秦鸿更是直接催动的史前僵尸王的全套修为,才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修炼成功。

    当然了,这也和此间那成百上千浊变的凶鸟脱不了关系。

    那些凶鸟体内浊气丰富,被浊气刺激、改变的非常透彻,个个都是好鸟。

    不死千鸟,没有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秦鸿断然也不可能修成。

    不死千鸟一修成,秦鸿心神一动,身上片片黑羽紧闭,随心而动,顿时贴紧身体,严密叠合,好像是盔甲一般。

    秦鸿身形再一动,黑羽张开,一道道咻咻射出,如箭一般,破空化为鸟影,在身体周围翻飞不休,沾上生灵活物,便依附上去,疯狂掠夺其生机。

    这个时候,秦鸿再要向前,这老柳树已经无法抵挡。

    秦鸿并没有掉以轻心,因为此间真正的威胁,并不是这老柳树。

    周围的妖草魔树、浊变的凶鸟、老柳树的攻击,这种种迹象都显示着,背后有着一个高明存在操纵,阻挡着入侵者。

    这老柳树根本不可能如此堂而皇之就崛起到如此地步,秦鸿可不信一棵浊变的树木,居然忽然之间能有如此智慧。

    罗星虽然神经粗,但是人可不傻,秦鸿把他放在山野间,最大的一个目的,其实就是让他洞察山野草木的变化。

    如果这老柳树是一天天慢慢长成,弥漫如此惊人浊气,罗星不可能一点儿察觉没有。

    唯一的解释就是,这老柳树是忽然之间崛起的。

    盘踞在树上的这些凶鸟,则被操纵着,成为播种机,到处拉屎,播撒浊变之草的种子。

    这分明是想在秦鸿的地盘边上搞大动作,秦鸿岂会容他?

    一路前行,突破厚实的柳树枝条交织的屏障之后,秦鸿发现,里面果然是空的,漆黑一片。

    黑暗并不能蒙蔽秦鸿的感知。

    打眼看去,此间景象一目了然,纤毫毕现。

    秦鸿第一眼看到那巨大的柳树树干,树皮斑驳开裂,上面有着一个个鼓起的树洞。

    地面上则是充斥着虬龙一般交错盘结的树根,围成一片洼地,以树干为中心,半径约莫有三里。

    这里面的浊气浓度,简直是骇人听闻,已经雾化了。

    秦鸿这才发现,隔着柳条的外面,虽然浊气浓度已经极为吓人,但是和里面一比较,完全不值一提。

    看样子,这棵生长的如山的老柳树,主要目的居然是为了掩藏此间惊人的浊气。

    在这片树根盘结的洼地中,汇集着人类再熟悉不过的东西。
031、浊气时代的精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