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柳树成灾(1/2)
作者:浮生二九
    秦鸿这次沉睡,注定不需要太久。

    因为他这次有巨大的浊气来源。

    在进入沉睡之前,秦鸿直接点开系统,消耗剩余点击,将地盘完全在老柳树周围拓展开,以便让墓地最大限度吸收浊气。

    与此同时,秦鸿直接在老柳树附近,前面的开阔空地上,安放下小型灵气塔。

    这小型灵气塔并不需要人工建设,物质的塔身只是一个形式,真正的核心由系统直接生成、投放。

    随着地面一阵翻涌,系统的力量开始运作,大地如同沸腾融化,动荡不休,一座九层高塔,宛若琉璃打造一般,从泥土之下冉冉升起,没用一个小时,便就稳稳耸立而起。

    海量的浊气如同大水般涌进墓地之内,同时来自于小型灵气塔中的灵气,也徐徐被大墓抽取,不断融入到棺椁中的秦鸿身上。

    没有理会三噬妖花邪灵的反抗、挣扎与交涉,秦鸿徐徐陷入沉睡中。

    三噬妖花邪灵,其实便是三噬妖花灵魂,随着秦鸿睡去,不断被秦鸿身上的僵尸精气与煞气侵蚀着。

    这个威胁程度绝对超D级的浊类,根本无可奈何。

    遇上秦鸿,只能算它倒霉。

    时间流逝,眨眼之间,一个月过去。

    秦鸿从沉睡中醒来,黑暗的棺椁中,三噬妖花邪灵已经垂垂欲死,被他侵蚀的差不多了。

    这就好比一个腌制的过程。

    先将之整治的服服帖帖,各方面处理到位,然后在一波带走。

    “现在,你愿意向我臣服了么?”

    黑暗中,秦鸿低幽的声音响起。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身体之内,三噬妖花邪灵发出阵阵叫声,它如果想活下去,其实根本没得选,因为它再不屈服,秦鸿只要再睡一觉,它就必死无疑了。

    秦鸿冷然一笑道:“希望你是真心愿意的!”

    翻身而起,棺椁打开,秦鸿发现,墓室中积存的浊气并不多,绝大部分都被墓地本身吸收了。

    他起身来到一间墓室,发现它果然已经开启。

    身体触碰之间,只消念头一动,古铜之门便轰隆开启。

    这间墓室是史前僵尸王的兵库,内部空间极大,耸立着一堵堵铜墙,上面有着一个个的小匣子,完全被封死了。

    在那匣子里面,封印着无数的僵尸种子。

    它们处在绝对沉寂状态,被铜墙封闭的与世隔绝,将时代变迁的影响削弱到最低,所以得以保存下来。

    这是史前僵尸王为自己留下的后手,以便在末法时代结束之后的时代重新崛起。

    这一切,现在已由秦鸿来接收。

    目光徐徐扫过,秦鸿看准一个显现出神秘纹理的匣子。

    这个匣子已经被浊气激活的差不多,现在可以打开了。

    秦鸿手掌接触,心神一动之间,古老诡异的纹路顿时亮起光辉,吸收着秦鸿的僵尸精气,然后锵的一声响起。

    秦鸿伸手一拉,匣子打开,抓出里面一颗拳头大小的诡异铜丸,僵尸精气不停祭炼。
033、柳树成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