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碾压(1/2)
作者:浮生二九
    看到保存基本完好的法宝,秦鸿差不多猜到神兵组的来历。

    如果把地球比作一个苹果,那么在古老的修真时代,这颗苹果是水分充足,饱满的,而经历过漫长的末法时代,这颗饱满多汁的苹果干瘪、萎缩了。

    如今的地球,与修真时代仙魔纵横的地球相比,实在小了太多太多。

    就像一颗大苹果与一颗苹果籽的差别。

    在地球之上,存在着大量的折叠空间,在末法时代是严格闭合的。

    随着浊气复苏时代到来,地球开始重新变得饱满起来,折叠空间亦会随之打开。

    这些折叠空间便是所谓的秘境。

    并不排除在早期,一些秘境在机缘巧合之下开启。

    只有在秘境之中封存的法宝,才有可能完整保存下来,因为秘境之中,受天地法则影响较小。

    如果直接存在于地球上的话,早就被时光与天地法则摧毁。

    就连史前僵尸王,都终究没能成功撑过末法时代,灵识消逝,唯尸身遗存,更遑论是法宝了。

    “这么说来,神兵组可能是得到了古老修真者的遗产?”

    秦鸿心中念头闪过,顿时好奇起来,看向天空中三位的眼神,闪烁起异样的光泽。

    那三位手持宝剑的神兵组成员实力最为强横,两男一女,隐隐是以一位身形清瘦的中年男人为首。

    这中年男人便是神兵九组组长罗天成。

    神兵组是统称,内部分为很多个组,具体建制向来是机密。

    罗天成并没有急着动手,俯瞰着秦鸿道:“秦鸿,你虽然身为浊类,但是一直心向星城,这点,我很欣赏你。

    不过,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对官府重要人物下手。

    你过线了!

    关于你的情况,唐剑将军已经交代清楚。

    现在,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说话之间,罗天成手中出现一物,看上去像颗铅丸,栗子大小,上面纹路古老神秘。

    罗天成拿着那东西道:“只要你选择归顺官府,竭诚为官府效力,吞下此物,以后我们便是朋友!”

    “这……不是一颗魔道的御魂丹?!”

    秦鸿看着那丹丸,神情一阵怪异。

    居然连古老修真时代的丹药都有?

    秦鸿才明白,国家果然是国家,应该是得到了重要宝藏,价值就算不及他那大墓,恐怕也是惊世骇俗。

    只不过,御魂丹这种东西,乃是古老修真年代,魔道修士奴役他人所用,一旦服下之后,生死都落入别人手中。

    还是朋友?

    说得倒是好听。

    等吞下去之后,恐怕变成奴才才是真的罢!

    秦鸿心下冷笑,冷哼出声道:“三岁小孩都知道不能乱吃东西,你怕是没安好心吧?

    想要招安我,那得看你们本事!”

    说话之间,秦鸿纵天而起,身上黑羽射出,化作鸟影,绕体翻飞,凡是脚步踏落之处,必然有鸟影出现,让他即便在空中,也如履平地。

    空中几个跳跃之间,已经逼近到罗天成三人下方。

    罗天成神色微变,其中那位青年面色一寒,沉喝出声道:“给我滚回地上去!”

    手中剑器一动,剑吟响彻,剑光大涨。

    他人在空中行走,龙行虎步,忽然一剑斩杀而出,鱼翔浅底,凌空下击,紫色剑气射出丈许长,直奔秦鸿而去。

    秦鸿见状,根本不闪不避,看向那青年的眼神露出一抹森然与诡异,眼看着那剑光扑面,居然伸手一把抓去。

    那青年见状,心下一喜,忍不住冷喝道:“不知死活!”

    他那剑气威力,削铁如泥,断不是任何血肉之躯可以承受。

035、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