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成为星城的主人!(1/2)
作者:浮生二九
    三噬花灵要对付那些神兵组成员非常简单,尤其是在这茂盛柳林之中。

    三噬花灵在树木中行走,神出鬼没,突然袭击,很快就把地面上的神兵组成员攻击的昏迷在地。

    天空上,秦鸿的速度更是不慢,将神兵九组组长罗天成与另外一位女性成员迅速捉拿。

    神兵九组,此来一共27名成员,顷刻之间全部阵亡。

    秦鸿没有任何犹豫,暂且全部将之转化为灵尸。

    透过他们的记忆,秦鸿对于华夏神兵组终于有了深入透彻的了解。

    诚如秦鸿揣测的那样,华夏如有天佑,在十年前浊变刚开始复苏不久,便是发现一处秘境,一个魔道剑门的宗门所在之地,发现大量宝藏。

    目前仍然有不少人在秘境中修行。

    依据此秘境,官方源源不断的强力人才培养出来。

    十年之间,凭借着一批批高手征战,目前纵观整个华夏,只有接近一半的城市沦陷,而且其中人口众多的一二线大城市几乎全部得以保存。

    放眼全世界,也只有如今的华夏能够做到如此出色地步。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秦鸿还是比较欣慰的,但对于未来,他并不乐观。

    浊气复苏才十年,刚刚开始奏响第一个音符而已,便有如此巨大损失,目前看来,植物浊变大规模来袭已成必然,那时候,单单食物问题,就足以摧毁人类。

    没有灵气,谁也难逃时代变革带来的厄运。

    秦鸿的目光着眼于全球人类,并不局限于小小星城,胸怀不再是曾经那个人类小扑街,只要读者老爷们抬一手,凭借着无所不能的系统,能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看来得找个机会与华夏官方达成合作啊!”

    秦鸿心中闪过这样的念头,心中有着一个宏伟的目标:全世界的死人,秦某人全包了!

    目前该计划即将在星城推行。

    这次柳树之灾,星城局势大乱,恰好给了秦鸿这样的一个机会。

    秦鸿心中诸多念头闪过,看向地上一个个爬起来的神兵组成员,等待着他们适应着全新状态。

    秦鸿抬手将手中宝剑还给此前那青年道:“此剑,我已帮你祭炼一遍,完全激活,速速炼化之!”

    随即出手帮罗天成两位,祭炼激活宝剑。

    对于这些神兵组成员,秦鸿比较看重,因为素质比较高,心灵肉身稳固,潜力巨大,已经经过考验,就算成为僵尸,前途也比一般的僵尸大得多,可以委以重任。

    因此秦鸿并没有让三噬花灵收为麾下,而是亲自收归为自己直属麾下,等到兵库的匣子渐次开启,取出更多僵尸种子,秦鸿会为他们一一提升的。

    做完这事,秦鸿率先让神兵九组成员回到星城之中,将各方面局势控制住,做先期准备。

    然后一抬手,触摸身边的一棵浊变柳树,三噬花灵立刻来到秦鸿掌心之中。

    接下来一件事,自然就是处理城市中的尸体,以及浊类。

    这些新生的僵尸,将全部成为三噬花灵的麾下。

036、成为星城的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