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一网打尽(求收藏)(1/2)
作者:浮生二九
    “嘿,搞得定了!”

    有人的声音响起,口中意兴阑珊的嘟囔道:“也就那样嘛,随便一点小手段就能吸引到陷阱里,也不知神兵九组怎么回事?简直太丢人,还要我们来给擦屁股!”

    “是啊,这也太没难度了!”

    “大家都警惕些,小心驶得万年船,再补两枪再说!”

    “这倒是!这新型生物子弹倒是不错,专克浊类,如果能量产的话,浊类别想再翻起什么浪花!”

    “呵呵,你在说什么胡话?这种子弹,每一颗都要上级批示,比导弹还珍贵,怎么可能量产!”

    ……

    秦鸿躺在地上,静静听着,非但没有觉得害怕,反而有点想笑,因为这些人也太好骗了。

    逢场做个戏,他们还信以为真,入戏那么深的么?

    这种生物子弹,对付活物还行,可是对上僵尸,不好意思,僵尸是死的,一点效果都没有。

    更何况,压根就没有打进秦鸿体内好不好。

    秦鸿倒是感觉出来,这子弹的确不俗,不是单纯的人类生物科技,而是一种魔改后的参悟,子弹之中的绿色液体,应该是魔道的一种毒物,能够麻痹身体和精神,一旦中毒,修为受到极大压制,一身实力发挥不出来。

    用这种东西对付一般的浊类,还真是无往而不利。

    秦鸿暗暗感知着靠近上来的众人,僵尸的活体感应之下,对于众人的动向一清二楚。

    那生者的气息,浓烈的生命力,在他的感知中,简直像是黑夜中的灯塔一般明亮。

    又近距离的补了两枪之后,原本就很是放松的众人,不禁更加放松。

    整个队伍,明里暗里,相继走出,一共是五十六人,每一个的实力,怕都不下于神兵组成员。

    甚至于其中有几位,比之此前的罗天成还要恐怖很多。

    “就你,僵尸,也妄图占据星城?”

    秦鸿感觉到,身边一道声音响起,豁然是这批人当中最强那位发出,很是轻蔑与不屑,给人一种流里流气的感觉,言辞有匪气:“感染能力很强的嘛,几天时间,让你搞出数以万计的小弟,还在那里修建墓地?

    你还想当土皇帝不成?

    早点入土为安吧您!”

    “文哥,还真别说,这僵尸头子长的瞒好看的!”

    一道女声响起,啧啧称奇道:“你看那张脸,简直是完美啊!还有那丝邪气……”

    “请叫我城守大人!”

    被叫文哥的青年纠正,出言调侃道:“青萍,你不会对一个死人感兴趣吧?这是僵尸,一具尸体!你看他浑身黑毛,像个鸟人似的……”

    名叫杨青萍的女人嘟囔道:“死人怎么了?的确很好看啊,我没说错吧?你看,那张脸,多邪性啊,你看那嘴角,还噙着一丝笑意……不对,刚才没这笑意吧?”

    气氛,在这瞬间变得凝重而诡异起来。

    “文哥”姜天文瞳孔一缩,忽然沉喝一声:“不好,子弹没扎进他身体里!”

    杨青萍也惊叫道:“戒备,小心有诈!”

    “别慌!别慌!”

    秦鸿直挺挺站起身,伸手勾住杨青萍的腰肢,环视众人道:“你们这专业性不合格啊!
041、一网打尽(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