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你……不正常!(求收藏)(1/2)
作者:浮生二九
    一片片羽毛飞回来,姜天文一行在原地挣扎着,妄图抵抗秦鸿发出的僵尸种子。

    秦鸿静静的看着他们,目光落在姜天文身上,似笑非笑的问道:“城守大人,你是哪一城的城守呢?”

    姜天文听闻一窒,却回答不上来。

    他是新晋的华夏守护者,组建了自己的团队,目前尚未攻占下任何一城,其实并不是任何一城之城守。

    当然了,如果攻占下星城,那么他就是星城城守。

    若不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城市,他又怎么可能跑来星城呢!

    此前因为觉得秦鸿已经被制服,觉得僵尸头子秦鸿都被拿下,攻占星城指日可待,那么,他姜天文坐上城守之位,自然也是板上钉钉。

    姜天文是志得意满,所以才有那么一说。

    只可惜,事实证明,姜天文他们实在是高兴的太早了。

    夺回星城?

    现在他们全员都沦陷了。

    姜天文痛苦的在地上挣扎着,对于秦鸿的僵尸种子竟是有着一定的抵抗力,扭曲着一张脸,瞪圆双眼,怒视着秦鸿道:“秦鸿,你、你太狂妄了!

    我们是官方之人,你竟敢对我们下如此狠手。

    你在我们身体中种入了什么?

    快点放了我们,此事还有回旋余地。

    如若不然,这便是战争的开端。

    等到大部队一到,围困星城,你和你的僵尸部下,就等着一个个被斩杀吧!

    华夏的力量,不是你可以想象的!”

    “华夏的力量么?”

    秦鸿笑了笑,抬手先杀掉杨青萍,加快她的“僵化”速度,一道道浓烈的浊气不断注入杨青萍体内,然后抬脚走向姜天文道:“我的确想象不到,但是我不用想象啊!”

    身为僵尸头子,有很多事情,秦鸿完全不用想象,因为自有便利。

    随着杨青萍迅速“僵化”,秦鸿直接读取杨青萍的记忆,很快就对他们这一伙的来龙去脉,以及华夏守护者的情况了然于胸。

    杨青萍脑子里的记忆,一清二楚的全部呈现在秦鸿面前,任意读取,予取予求。

    “鸿哥!”

    杨青萍缓缓张开眼睛,依偎在秦鸿怀中,像只初生的小兽一样,依恋秦鸿比依恋父母还要亲热。

    看到这一幕,姜天文以及所有还在挣扎的守卫队成员皆是露出骇然恐怖之色。

    他们一眼就看出,杨青萍已经变成了僵尸。

    看到杨青萍的结果,他们当然也就料到了自己的结果。

    “去帮帮你的伙伴们吧!”

    秦鸿吩咐一声,啪,在杨青萍的屁股上拍打了一下:“亲手为你的伙伴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杨青萍属于那种女汉子类型,身高有一米七五,身形高挑,形象英姿飒爽,很是粗犷,五官虽然说很是精致,但是皮肤比较黝黑,严重拉低了她的颜值。

    不过,成为僵尸之后,自带美白效果,她的肤色会渐渐变白的。

    这是肯定的!

    到时候,僵尸天然的那种阴郁气质也会抵消掉她身上的那股子爷们似的阳刚,完全可以想见,以后肯定是个大美人,哦,大美僵。

    杨青萍听闻,活动着僵硬的身体,僵硬机械的朝着附近的伙伴而去,手法很是纯正高明,一个一个的解决着昔日的战友。

    弄死他们之后,“僵化”的速度随之大幅提高。

042、你……不正常!(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