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建设成功(求支持)(1/2)
作者:浮生二九
    雷霆大阵展开后,有一个球形的阵法核心与四个阵桩构成。

    四个阵桩是用来划定大阵的范围,以阵法核心为对角线交点,布设成正方形。

    阵法的覆盖面积,等于该正方形的外接圆的面积。

    此外接圆的直径等于正方形的对角线长度,最大可以拓展到三十丈,也就是接近100米的长度。

    秦鸿将之祭炼完成之后,将小型雷霆阵法笼罩范围直径压缩到八米的样子,然后放置进入一个已经修建好的圆筒形水泥建筑里面。

    这个水泥建筑物的外形有些像核电站地上部分的样子。

    因为并不需要阵法发挥其它作用,只是用来发电,所以并不需要范围太大。

    安放完成之后,秦鸿根据方志文的要求,将放电方向做了严格的调整与固定,使之能够与变电站的输电线路连接。

    然后就是一番调试,限定好大阵放电量阈值,整个安置过程就已经完成。

    整个大阵将会不断吸收天地能量,将之转化为电能。

    但是只有天地能量是不行的,还需要一个最为关键与重要的东西——浊气。

    这一点也不难解决,秦鸿提前已经安排三噬妖花准备了。

    这也是秦鸿为什么选择了一座靠近青龙山这边的变电站让他们魔改的用意所在。

    “这样就完成了?”

    方志文等人征得秦鸿同意,纷纷围拢上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圆筒形水泥建筑中的雷霆大阵。

    这玩意看起来也太过简陋了。

    看上去只不过是一颗铜球和四根铜柱嘛!

    这就能源源不断的发电?

    而且发电量堪比一座小型水电站?

    这玩意比起发电机组来说,简直就像是小孩子的积木玩具,只不过是做的比较大而已!

    方志文等人明显都感觉很不可思议,虽然已经见识过此物能放电,但是还是深表怀疑。

    毕竟,能放电可不代表着能发电。

    而且这玩意儿,听秦鸿的意思,将会成为星城以后最重要的供能设施。

    方志文好奇的问道:“城主,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正式运作?调试方面,可能还需要您配合!”

    “马上就可以了!”

    秦鸿笑了笑,地面上忽然有着一条条粗大的树根破土而出,蜿蜒生长,宛若虬龙一般,迅速包裹住那座水泥建筑,条条根须疯狂生长、蔓延,迅速填满圆筒形水泥建筑上预留的几十个孔洞。

    根须进入内部后,迅速在内壁蔓延,并且生长之下,将孔洞赌的严严实实。

    看到这一幕,众人吓的纷纷倒退。

    这些根须,便是青龙山老柳树的根须,经过几天生长,已经顺利蔓延到这里。

    这些根须,将会为大阵提供源源不断的浊气,同时构成辅助设施,帮助大阵更快更多的吸收天地能量。

    秦鸿沉声警戒道:“这些根须之中蕴含着浊气,也就是会引起浊变的神秘能量,你们千万注意保护好这些根须,不可毁损。不然的话,一旦造成浊气大规模外泄,恐怕会引起一些人浊变!

    以后可以酌情修建掩体将之保护起来。

    好了,现在各就各位,准备好调试工作”

    方志文点了点头,表示将此事记下,迅速完成指挥调度。

    秦鸿见众人准备好,打了一个响指!

    啪~

    透过圆通建筑敞开的大门,只见到里面嘶啦一声,那颗铜球悬浮而起,耀眼的银白电光随之便闪烁不休。

    “电压很稳!”

    “一切正常!”

    “输出稳定!”

    ……

    一道道的声音响起来,互相看看,皆是震惊又困惑。

048、建设成功(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