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提现成功?(1/2)
作者:神编
    刚开始一段时间确实有点害怕,不过住着住着就习惯了,尸体又不会动,再说了,自己也就是晚上在哪里睡个觉,白天完全可以自由活动!

    而且,医院的食堂还一日三餐免费为他开放,这一来二去,就踏实住了下来,一住就住到现在,这不,四年多了,时间过得好快!

    不过这事‘不老神鸡’店里的同事是不知道的,包括老板那里唐笑也没说实话,主要是自卑心理在作祟,怕人家嫌弃不要自己!

    而且唐笑对这个送外卖的活还是挺满意的,不要学历,不看颜值,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苦挣来的,踏实!

    最重要的是,店里的几个美女姐姐长的真的很好看啊,唐笑18岁了,也到了‘思春’的年纪,平时能和这些小姐姐近距离接触一下,开点半荤半素的小玩笑也是挺美的,毕竟幻想也是需要对象的,嗯……你懂的!

    咳咳,扯远了,书归正传!

    “叮……”

    手机里传出声音:“身份验证成功!”屏幕上显出几行字。

    姓名:唐笑

    性别:男

    等级:见习鬼差(0/100)

    账户余额:100华夏币(可提现到阳间银行卡账户,或微信支付宝账户)

    鬼仆数:0

    捉鬼工具:空

    这是一份基本资料,唐笑笑出猪声,游戏就游戏,还特么‘可以提现到阳间账户’,我去,真会玩!

    带着明显的疑惑,唐笑伸手点在手机屏幕的右下方,那里有个‘我的’键格外醒目,点开后,果然有个我的钱包图标,点进去,再选择提现,提现到微信钱包。

    然后……

    本以为会有输入微信号这种链接,没想到没有,直接蹦出来一个‘是否确认提现’,那当然点‘是’了,然后,屏幕上直接蹦出提现成功!

    妹的,逗我玩呢吧?我都没输入微信号,你怎么给老子提现成功的?

    唐笑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明知道是假的,可还是忍不住点开微信,查询钱包余额。

    1秒钟后……

    “卧槽……槽……”

    唐笑发出一声鬼叫,顿时,空旷的楼道内回声连连。

    一双不大的眼睛顿时瞪成了铜铃一般,余额上100.35的数字晃的人眼晕,0.35是昨天抢的‘不老神鸡工作群’铁公鸡老板发的微型红包,100哪来的?

    这软件也特么太强大了吧,这样都能把钱转过来?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

    就在唐笑百思不得姐之际,玲花高亢的‘月亮之上’突然响起,吓了唐笑一跳!来电话了!

3.提现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