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提现成功?(2/2)
作者:神编
    店里的!

    唐笑接通,里面立即传来‘铁公鸡’温柔的咆哮:“唐笑,送个外卖送40分钟了,店里的外卖都堆成山了,你死哪儿去了?”

    “是,电梯坏了,我爬楼上来……”

    “不用解释,赶紧滚回来……”

    ‘铁公鸡’嚷嚷两声便挂了电话,唐笑苦笑着摇摇头,把手中的外卖放在门口的鞋架上!

    别管怎么收到的钱,反正微信里的数字不会有假,放好东西,又给这位大爷发了个短信,转身,准备从楼梯间原路返回。

    这时,旁边的电梯‘叮’的一声响,电梯门开,从里面走出一个满头华发的老太太,手里拿着购物袋袋子里都是菜。

    唐笑走过去,微笑道:“阿姨,电梯修好了?”

    老太太打量了一下他,看出是个外卖小哥,笑着回道:“修好?刚才坏了吗?”

    唐笑指了指身上汗透了还没风干的工作服,笑道:“啊,那可能是我倒霉,我上来的时候说是坏了,这不,爬楼上来的!行,阿姨再见!”

    说完走进电梯,按下一楼按键,老板发火了,还是赶紧回去吧!

    下去可比上去快多了,一分钟没到,电梯到达底层,唐笑走出去,上小牛,一路赶,不一会儿就回到店里,还没忘在小区门口的‘华联’给美玲姐姐带了两小包香辣小鱼,见者有份,买点小东西意思意思还是有必要的。

    店里果然忙碌,前台上堆放的‘店内自送’的外卖已经有五六份之多,唐笑在‘铁公鸡’杀人的目光下不敢再耽搁,在拿外卖的间隙偷着把‘小鱼’塞到美玲手中,然后赶紧投入工作!

    还好,在这里已经送了两年外卖了,周围的地方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一份接一份,终于,紧赶慢赶之下,赶在6.30下班之前送完!

    医院晚饭最迟7点结束,还好没误了医院的用餐时间,就是不知道硬菜还有没有?

    唐笑一路想着,向两公里之外的‘家’里走去,电瓶车这种几千块一台的‘奢侈品’他是段然不会买的,虽然这几年他也存了不少钱,但是这钱是留着将来娶媳妇用的!

    这也是老头的对他的期望,毕竟,人们总是想让自己的后代去完成自己这辈子没做到的事!

    虽然他是捡来的,虽然他看起来还不具备任何娶媳妇的条件,但是,星爷曾说过,人要有梦想,谁也不想一辈子做咸鱼不是!

    关键是,谁也不想一辈子麻烦五姑娘不是?

    唐笑脚力甚佳,两公里的路不到15分钟就走到了。

    以博尔特的速度冲进二楼食堂,还好,今天吃饭的人不多,这个点还剩下不少菜,食堂阿姨见他来了,也是递过一个餐盘呵呵笑道:“笑笑,你每天吃饭都是那么准时,给,今天有你最爱吃的尖椒炒肉,快吃吧!”

    “谢谢张姨,今天累坏了,可要多吃一碗米饭!”

    说话的是承包医院食堂的老板的舅妈,五十来岁的年纪,唐笑只知道她姓张,并不知道全名,不过这‘张姨’平日里对他不错,他嘴巴也甜,就一直这么‘张姨张姨’的叫着!

    最美不过开口笑,笑脸人到哪都不会让人讨厌!

    唐笑今天是真累坏了,说完这句,接过餐盘便找了个桌子狼吞虎咽起来,其间张姨还打了碗汤送过来,笑着打趣说让他慢点吃,别被噎着了,没人和他抢。

    吃完饭,就到了7点多钟,谢了张姨,出食堂门发现天已经快黑了,唐笑打了个饱嗝,伸了个懒腰,开始向地下停车场走去。

    人吃饱了容易犯困,今天看来要睡的早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