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二维码呢?(1/2)
作者:神编
    约莫一刻钟之后,老头的身体最终消散无踪,与此同时,半空中黄色字符组成的门形图案也消失不见!

    ‘呼……’

    唐笑长呼一口气,老头看来是被‘往生经’超度回去了,也不知道是黄泉路还是鬼门关,总之应该是去了‘它’该去的地方!

    “叮叮……”

    就在这时,手机发出声响,唐笑低头看,屏幕上写着:“恭喜见习鬼差唐笑成功超度游魂一只,完成新手任务,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获得10点功德值奖励,请在主界面点击左上角‘我的’图标进行查看。

    还有奖励?

    看到还有1000元现金奖励,唐笑慌忙点开‘我的’图标,进入‘我的钱包’界面。

    果然,余额处赫然显示可用额度1000元。

    这么好赚?

    由于上次的经验,唐笑知道这是真实可以提现的数字,1000块啊!

    这对于100块都愿意爬18楼的穷屌丝唐笑先生来说,是多大的刺激?

    而且这钱,只不过是随口念了一段经文,超度了一只游魂就能轻易获得!

    人说‘好了伤疤忘了疼’果然不错,看来这时唐笑已经忘记了刚见鬼老头时自己吓得灵魂出窍的样子,连心有余悸四个字都没用上。

    至于功德值,已经被他选择性遗忘,又不是现金!

    返回首页,下方的提示框中又多了一行小字:“是否现在开始接受新的捉鬼订单?是/否”

    趁热打铁?

    唐笑刚想点‘是’,手机黑屏了,点击唤醒键,没反应,咦?

    哦,妹的破手机没电了!

    没办法,充电吧!

    这破手机一旦自动关机,不充个半小时根本开不开,现在新款的华为小米这么便宜,明天就去买一部!

    反正今晚挣了1000块,刚好买手机!然后再到那小区的1801门口去扫一扫二维码,用新手机下载捉鬼软件,省的关键时刻这破手机掉链子!

    本来是个‘惊悚恐怖’的无眠之夜,随着鬼老头被超度,唐笑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抬头看看墙上的挂钟,1点半,手机在充电,没法玩,‘捉鬼软件’也没法继续研究了,百无聊赖之际一阵极其浓郁的困意袭来,唐笑再次熟睡过去。

    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不经意间,他竟然真的已经把自己当成那软件中的‘见习鬼差’,人是会变的,这句话果然没错,无依无靠的穷屌丝,真的能逆袭吗?

    也许吧!

    不过今晚这事也不是坏事,人生要有机遇才有崛起的希望,你看,睡梦中皮肤黝黑的小伙子不知梦到了什么,正傻笑着呢!

6.二维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