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委托人出现(1/2)
作者:神编
    站在外面自然看不出什么名堂,这‘阴阳眼’也不比孙猴子的‘火眼金睛’,完全看不到这里有什么‘鬼气妖气在上空盘旋’什么的,除了能看见鬼魂,根本没什么别的毛用!

    唐笑怀疑,就是现在有个鬼站在自己旁边,自己也看不出来‘它’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

    “还是得想个办法进入逛逛!”

    唐笑站在路口的斑马线前,看着对面的大厦,身边还有个胖胖的中年衬衫眼镜男也在一起等着过马路,对面的行人红绿灯还有十几秒的禁行时间。

    唐笑扭头,看了眼衬衫眼镜男,身材偏胖,黄澄澄的金表戴在手腕,金边眼镜,薄薄的镜片,大背头梳的一丝不苟,妥妥的成功人士装扮!

    胖眼镜男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貌似有点心不在焉,应该是在想着什么难解决的心事,眉头皱成一团。

    人行道红灯还有两三秒的时间,胖眼镜男便走上斑马线,开始过马路。

    突然!

    一辆小车从远处疾驰而来,即将经过路口但速度不减反增,应该是想抢在黄灯变红之前冲过路口。

    路口的黄灯在闪烁,小车在加速,胖眼镜男在过马路,三者同时进行。

    眼见小车飞速接近,胖男却毫无所觉,下一步就要血溅当场!

    唐笑来不及呼喊,飞奔两步猛地跃起,在毫厘之间将胖男一把推开,自己也随着惯性前冲,和胖男一起摔在路边!

    小车和两人擦肩而过,一个急刹停在前面十余米外,司机头也没回,从后视镜里看到两人摔在路边,心知惹了麻烦,可能是怕担责任赔钱,竟然一脚地板油,飞也似的逃了!

    唐笑爬起来朝胖男那边看了一眼,见他慢慢爬起来,知道没什么大事,又扭头看了眼逃走的小车,已经开的远了,只能分辨出是一辆蓝白相间的出租车,牌照号看不到了!

    “没事吧?”

    唐笑看着爬起来朝自己看过来的胖男道:“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听见唐笑问自己话,胖男投去感激的目光道:“没事,只是衣服磨破了点,不用去医院!

    刚才真是多亏了你,要不然,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唐笑拍了拍身上的灰道:“没什么,这种情况下,别人也会帮你的,没事就好,我走了!”

    其实他从小就是这种乐于助人的性格,只不过小时候那种小乞丐形象,做了好事后,不仅没被人感谢,反而常常被嫌弃,于是他很受伤!

    可每次碰到这种举手之劳能帮人的事,却又忍不住出手,为了怕人家嫌弃,所以每次都是帮完忙便匆匆而去!

    “那怎么行!怎么着也要进去坐坐,换身干净衣服再说……”

    胖男见他要走,连忙挡在他身前指着酒店大楼说道。

    “这里?……就不去了吧,很麻烦的,没必要!”

    唐笑本来想说很贵的,话到嘴边又怕人家笑话,于是改口道。

    胖男一看就是精于世故的人,听他这样说,马上接口道:“没事,自己家的买卖,不麻烦!”

    说完这句,看见唐笑看向自己的目光变成疑惑,拍头道:“你看我都糊涂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孙远,是这家酒店的老板之一,也是总经理!恩人你叫什么名字?”

    “啊!”
8.委托人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