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酒鬼(1/2)
作者:神编
    东海市是浙省最东边靠海的港口城市,虽然不如省会杭城繁华,却也是华夏二线大城市中排名靠前的存在,正牌的副省级城市。

    改革开放以来,优越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国家的政策扶持,发展到现在,先富起来的人自然很多。

    ‘开元大酒店’地处市中心,是东海为数不多的几个真正能达到五星级的大酒店,生意兴隆也就成为理所当然!

    酒店大厦楼高十八层,分为客房和餐饮娱乐两个区域,顶层为中层以上领导的办公区域,不对外开放。

    跟着孙远乘坐高层专用电梯来到顶层,走进总经理办公室,穷屌丝唐笑已经被这里的奢华装修惊呆,直到坐在办公室内宽大的真皮沙发上之后还没缓过神来!

    孙远一路看着他惊讶的表情,也不点破,只是笑着道:

    “你先坐着喝茶,我换件衣服,我让大勇给你拿了套运动服,马上就来,也不知道衣服合不合身,你先换了再说!”

    唐笑忙道:“嗯,孙总……哦不……孙哥你先忙!”

    奢华的办公室足有上百平方,分为外间的办公区和里面的休息区。

    孙远进内间换衣服的时间,唐笑忍不住端起面前的茶杯喝了口茶,对茶叶他完全外行,刚刚只是觉得这茶香四溢,忍不住喝了,真好喝,口齿留香,应该不便宜!

    ‘叮叮……’

    手机又响,掏出来一看,还是那条提示:“‘委托人’已经出现,是否现在签订捉鬼契约?是/否”

    妹的,催毛啊,我这不正想办法呢吗!

    还没想好如何开口,孙远从里面走了出来,开口笑道:“小兄弟,让你久等了,对了,晚饭吃了没?”

    “吃过了,不用客气!”

    二人本就是萍水相逢,相互之间一点都不了解,自然没什么共同语言,这么你来我往的聊着套话。

    十分钟后,来来回回还是那几句!实在有些尴尬,有点没话唠硬唠的感觉!

    可是唐笑也不想啊,要不是‘契约’没签,早就想走了,坐在这里实在有些难受!

    “看来只有硬着头皮直说了!”

    妹的,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唐笑决定摊牌!

    “孙哥,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好像看见酒店里没什么客人?”

    酒店的生意明显很差,唐笑觉得应该和‘捉鬼订单’有关,准备拿话试试看。

    “唉……”

    听他这样说,孙远叹了口气,苦笑道:“是啊,连你也看出来了,最近酒店里出了点莫名其妙的事,好多熟客都不愿意来了!”

    “哦,不知道我方不方便知道?”

    来了,来了!重点来了!

    唐笑紧接着问道。
9.酒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