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不打无准备之仗(1/2)
作者:神编
    两个订单指向同一个地方,不用说也知道这地方有问题!

    不多时,各种精美的冷盘热炒上了满满一桌,孙远如数家珍般一一介绍。

    很多菜式唐笑连见都没见过,可以说是开了眼界,不过他知道今天来这里不光是为了吃饭,凌如烟的‘病’才是重点。

    “凌老,有话不妨直说,我和孙哥一见如故,您是他叔叔,自然也不是外人,不必客气!”

    他们不先说,不如自己先提,话题总归要绕到这上面来,不如打开天窗说亮话。

    凌老点点头,好像很满意唐笑的话,接口道:“嗯,既然小兄弟快人快语,我再藏着掖着就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

    孙远听凌老这么说,回头示意几个站在一边的服务员暂时回避,不多时,屋里就只剩下唐笑四人。

    闲杂人出去后,凌老的神情变得凝重了几分,眼神溺爱的看着身边的红衣女子,刻意放低声音道:

    “对了,还没给你介绍,这是小女凌如烟,你也看出来了,她现在的状况很不好!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左右,其间我们几乎去了世界上所有知名的医院,找了不知道多少医生,可无一例外,全部都没有任何效果!

    于是,我们想到了一个之前从未想过的可能,她这根本不是病,而是‘中了邪’!

    我对‘鬼神’之类的东西始终秉承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

    而‘中邪’这种事,一定与小女的自身经历有关。

    所以,我们开始调查她前一段时间的行踪,然后,我们查到了一点蛛丝马迹,但不确定,更不敢打草惊蛇,正在这时,我听说了小远酒店的事,以及你的出现。”

    也许是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有些口渴,凌老端起面前的茶碗喝了口水,然后从贴身的口袋中拿出一个黄皮信封,打开,从里面拿出几张照片递给唐笑。

    唐笑接过照片观察,有一张上面是一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男人,30岁左右,白面无须,穿着也很正式,还有一张上面是一家名为‘博爱’的心里咨询诊所的门口,光线很暗,看环境应该是某处大厦的走廊。

    其余几张照片拍的也都是这个男人和这家诊所,只是拍摄角度不同。

    他在看着,凌老继续解释道:“照片上的人叫高博,29岁,黔省人,心理学硕士,大学在东海读的,读完就留在了这里。

    这家‘博爱’诊所是两年前高博开的,位置在星云街凌霄大厦写字楼5楼。”

    星云街凌霄大厦?

    那不就是‘不老神鸡’店所在的位置!

    唐笑若有所思,点头示意凌老继续。

    “说来惭愧,小女前段时间可能是因为家里的事情有些想不通,于是就找上了这家诊所,不知在里面发生了些什么,回来后没多久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由于事关小女的健康,我们也不敢贸然行动。所以还要麻烦小兄弟……”

    唐笑微笑摆手,却没有立即大包大揽,说道:“谈不上麻烦,只是我能力有限,只能说尽力而为,这样吧,下午我先去看看再说!”
19.不打无准备之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