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宝瓶变百事(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神编
    “大单?还和我有关?”

    “嗯,猛鬼单!‘怨气值’已经达到8500,就快达到恶鬼级了!”

    “怨气值是什么?”

    猛鬼恶鬼之类的鬼物等级划分唐笑在软件的免费帮助功能里见到过,好像是‘游魂’‘小鬼’‘猛鬼’‘恶鬼’‘厉鬼’等等,但胡慢慢说的‘怨气值’却是第一次听说。

    而且什么8500?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这让他想起来华夏的功夫巨星李皇帝有部电影里的一句台词‘我的战斗力只有8000,他的最起码10000以上’,现在也没搞懂这8000和10000到底是怎么算出来的。

    可能是刚才吃东西吃的比较满意,胡慢慢倒也没有嘲笑他孤陋寡闻,而是耐心的解释道:

    “‘怨气值’是软件里用于划分鬼物等级的计量单位,一般说来,2000以下的属于‘游魂’,2000以上6200以下的属于‘小鬼’,6200以上9300以下的属于‘猛鬼’,9300以上的就属于‘恶鬼’了!

    具体的计算方法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们一直以来都这么划分,已经习惯了,软件里有个免费测试‘怨气值’的功能,哦,我忘记了,见习鬼差没有,你要升级到‘初级鬼差’才行!”

    胡慢慢说着话,眼神却瞄向碗里剩余的几个‘鸡汤馄饨’,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把它们吃掉了,又拿餐巾纸擦了一次,继续道:

    “小弟弟,你现在级别太低,软件里很多强大的功能都没办法使用,要抓紧多接订单升级啊,订单质量要多不要精,大单虽然奖励丰厚,但危险系数也成倍增加,不适合你!”

    还蛮关心我的!

    唐笑心想,随即又想到她说这次的‘猛鬼单’和自己有关,又问道:“你说这‘猛鬼单’和我有关,该不是和我今天接的两个‘修魂订单’有关吧?”

    这个问题胡慢慢没有立即回答,而是站起身来,笑道:“先付钱,我们边走边说!”

    “哦。”

    唐笑掏出零钱递给混沌摊老板,老板看向‘一片狼藉’的小桌,找钱时还给了唐笑一个‘你女朋友真能吃’的眼神,唐笑苦笑不解释,心里的郁闷乘以N次方!

    两人肩并肩朝星云街走去,胡慢慢边走边说道:“你今天接的两个订单,只是我这个大单的‘附属订单’,以我的级别,这种小单已经不在我的接单范围!”

    “‘附属单’?”

    “嗯,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往往大单背后都有一两个‘附属单’存在,要不然你以为哪有那么多小单让你们新手刷经验!”

    “可是,如果没有像你这样的‘资深鬼差’接大单,我自己贸然行动不是很危险?”

    “呵呵,算你有自知之明,何止很危险,简直死定了!”

    “啊,卧槽,还好这次走运!”

    “嘿嘿,其实也不用那么怕,没有我,还会有别的‘资深’过来的,现在的大单都是抢来的,还好本姑娘平时勤快,系统派单完成率高,而且不挑单,要不还不一定轮得上我!”

    “我去,原来是这样!”

    了解了大致情况,唐笑也稍稍放下心来,感情这‘捉鬼订单’也是‘抢手货’,就好像前段时间出事的某打车软件,也从‘跑不完的订单’变成了现在的‘半天等不到一单’了!

    ……

    两公里说远不远,说近也不算很近,全当吃饱了运动了,不过是胡慢慢运动,唐笑可什么也没吃。
21.宝瓶变百事(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