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宝瓶变百事(求收藏推荐)(2/2)
作者:神编

    今天的天气有些阴沉,两人走到星云街才刚过4点半,街两边的店铺里就已经把灯光全部打开来吸引顾客,灯火通明的,煞是好看!

    两人信步走到玻璃门紧锁的‘不老神鸡’店门口,抬头向上看,二到六楼都被一副巨大的广告牌挡住,什么也看不见。

    胡慢慢扭头看向唐笑:“怎么上去?”

    唐笑摊摊手,一副‘我也不知道’的表情,这也不能怪他,为了省外卖费,这附近的外卖都由‘铁公鸡’亲自送去,这幢楼他还真没上去过。

    胡慢慢还了一个‘我服了你’的眼神,和唐笑一起绕着大厦转了一圈,才在背后找到入口。

    上楼的路有电梯也有楼梯,唐笑正准备进电梯,却被胡慢慢拉住,示意走楼梯!

    唐笑露出询问的眼神,胡慢慢解释道:“上面危险,你准备好东西跟着我,电梯人多,而且不易控制,走楼梯比较稳妥!”

    唐笑疑惑道:“我要准备什么?”

    胡慢慢白了他一眼:“你可别告诉我你没买‘收魂瓶’!”

    “哦,你要不说我还忘了!”

    唐笑跟着胡慢慢进了楼道,边走边道:“买了买了,还没来的及看怎么用,就去接你了!”

    说着拿出手机,点开软件,找到‘我的储物格’,点击‘收魂瓶’图像。

    这玩意看起来白亮通透,像是上好的玉制品,外形像花瓶,细长小口,就跟观音姐姐手里整天托着的那瓶子似的。

    点击‘使用’,脑海中瞬间出现了一段咒语,很短,比‘往生经’短多了,然后,屏幕显示:

    ‘‘收魂瓶’实物即将出现在您面前,请注意查收!’

    片刻后,唐笑面前,楼梯上,出现了一个‘黑乎乎’的瓶子一样的东西。

    ‘黑瓶子’上还有个蓝色的盖子,瓶身上还有个蓝色的包围。

    唐笑:“……”

    很眼熟的样子,自己之前肯定见过,还不止一次。

    不过这‘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鬼?说好的‘羊脂白玉’收魂瓶呢?说好的观音姐姐同款呢?

    唐笑一脸无辜的看向胡慢慢。

    她正在呡着嘴偷笑着点头,示意他东西没错,就是眼前的这货!

    唐笑无比气愤,这破软件借鉴了阳间市场上流行的各类便民软件是不错,但你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才对啊,像某宝和某多多这种实物和App上差距太大的流氓做法你都要学,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唉,事急从权,将就着用吧!

    唐笑心里默默和‘流氓软件’做了一番斗争,知道胳膊拗不过大腿,上前取过瓶子拿在手里。

    然后才发现,怪不得之前那么眼熟,这特么哪里是什么‘收魂瓶’,这特么就是瓶‘百事’好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