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七彩旋风腿(求收推)(1/2)
作者:神编
    回了声‘嗯’之后,女子双手缓慢上移,轻轻按在高博的头部,在太阳穴上按摩起来。

    “嘶……呼……”

    高博深深呼出一口气,闭上眼睛舒服的靠在沙发上,任凭那女子双手在他头上活动,显得放松了许多!

    那女子边揉边在他耳边轻声道:“已经第十三个了吧?”

    “嗯!”

    高博没有张嘴,只发出一声重重的鼻音!

    “累坏了吧?”

    女子把高博的头向后拉,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双手移动到高博的肩膀上,继续按摩起来。

    高博闻言缓缓睁开眼,扭头温柔的看了女子一眼,伸出手拉住女子正在按摩的左手。

    女子见状手往后缩了下,微微用力想挣脱,高博却不放,强忍着那手上传来的刺骨的凉意,微笑道:“为了你,不累!”

    女子微微摇头,道:“怎么会不累呢?每个人都要进行深度催眠,催眠最是耗费精神力,这样下去你会累坏的!”

    高博强忍着倦意,微笑道:“放心,我能坚持住,没有时间了……”

    说着拍了拍她的手,向门外喊道:“下一个!”

    “哎……来了来了!”

    门外响起一声回应,女子随即消失不见……

    ……

    晚上8点,高博送走了最后一位顾客,关上门,走回沙发边,正准备休息一下。

    “咚咚……”

    门又被敲响!

    还有人?

    高博疑惑的回头,走过去开门。

    门外站着一男一女,男的一身运动服,手里拿着一瓶‘百事’,女的身穿碎花裙,手里拎着一大只……火……火腿?

    高博揉了揉眼,确定眼前的景象不是因为自己太劳累而产生的幻觉后,问道:“你们这是……?”

    胡慢慢没理他,扭头对唐笑道:“小弟弟,你先在这里等着,剩下的交给我!”

    说着话,不顾高博疑惑的眼神,径直从他身边越过,走到沙发前,坐在正中央的沙发上,然后对着高博道:“我们来刷点业绩,顺便为民除害!”

    接着再道:“出来吧,还准备继续藏着害人吗?”

    话音刚落,客厅里的灯光猛地一暗,一阵阴风吹过,屋内的气温骤降,就连站在门外的唐笑都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胡慢慢眼神微冷,怒斥一声:“哼,敬酒不吃吃罚酒,还不出来受死!”

    ‘死’字一出口,唐笑只觉着眼前一花,高博身边突兀的出现一个身披红纱的女子。

    那女子面容绝美却苍白的无一丝血色,漆黑的长发如利剑般向着四周炸开,张嘴发出了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我的闲事你也敢管,简直活的不耐烦了!”
23.七彩旋风腿(求收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