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鬼仆来了(1/2)
作者:神编
    邋遢男边说话边朝唐笑走来,走的过程中,脸色慢慢变成死灰色,双眼凸出,舌头一点点伸长,直接耷拉下来,垂在胸前!

    唐笑:“……”

    这货是要吓我?!

    真为他的智商担忧,他也不想想,我既然能看见他,又怎么可能怕这个!

    唐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心里有些郁闷,看来‘尽信书不如无书’,书上说‘鬼都怕阳光’,这话不对啊,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它们还不是照样出来‘闲逛’!

    邋遢男走到唐笑面前,见他好像对自己的样子并不感冒,顿时有些无措。

    他只是个‘怨鬼’,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神志,并不能像红衣女‘恶鬼’晶晶那样直接攻击人,只要唐笑不被他吓到,那他就没辙!

    “该我了吧!”

    唐笑也笑,不过不是冷笑,反而笑得很‘温暖’,不过邋遢男却觉得他笑得很讨厌。

    唐笑举起手中的‘龙头杖’,轻轻的推送出去,使用说明上说了,这东西挑、刺、劈、砍、捅……样样都行,随便你怎么用。

    唐笑决定先捅一下试试效果!

    邋遢男没动,因为他实在没搞懂这其貌不扬的‘拐杖’慢慢这样‘捅’过来能把自己怎么样,他甚至伸出手,试着去抓那根拐杖!

    就在手离拐杖还有0.1公分的时候,拐杖的头部突然射出一道蓝色的‘电弧’,瞬间打在邋遢男手上,然后顺着他的手臂迅速蔓延至全身!

    “呲……啦啦……”

    别误会,声音是唐笑根据邋遢男被电击后的惨状配上的,电弧本身没发出任何声音,只是蓝光一闪,邋遢男就被电的头发炸起,浑身冒出黑烟!

    我擦,这么厉害!

    才初级桃木剑而已,要是中级的,高级的,甚至顶级的桃木剑那不是跟‘激光炮’一样!

    再说了,这只是桃木剑,要是别的什么厉害的法器,还指不定多牛掰呢!

    “还来吗?”

    唐笑心里震惊于‘龙头杖’的威力,表面上却显得风轻云淡。

    “不……噗……咳咳……”

    邋遢男只说了一个‘不’字,然后‘噗’的一声吐出一口黑烟,咳咳咳的咳个不停!

    然后做出了向后‘缩’的动作,眼神‘幽怨’的看着唐笑。

    MMP!

    来你妹啊来!

    才来了一下你就放‘大招’,搞得我现在还全身麻痹,半身不遂呢!

    还来!?

    鬼才跟你来呢?哦……不对,鬼都不跟你来了!

    “呵呵……”

    唐笑很满意邋遢男现在的状态,笑着道:“我也不知道你这么不经打,要不然,我轻点?”

    邋遢男:“……”

    骗鬼呢吧!刚才也没见你多用力啊,还轻点?再轻我也受不鸟啊!

    “……”

    强忍着身上传来的阵阵麻痹感,邋遢男费力的摇摇头!

    “呵呵,这可是你说的!”

    唐笑蹲在邋遢男跟前,笑嘻嘻的道:“那么,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

    “第一!”

    唐笑伸出手指,在邋遢男面前晃了晃:“我再捅你几下,把你捅的魂飞魄散!”
32.鬼仆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