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你是蠢死的(1/2)
作者:神编
    说完这句话,邋遢男就在唐笑面前,一字一句的念完了整段‘誓言’,一个字都没有落下!

    唐笑听得直起鸡皮疙瘩,说实话,要不是邋遢男……哦不,刚刚誓言里他已经说了,他叫‘吴刚’,要不是他对那‘智障’和尚玩命往死里整,唐笑真怀疑他的性取向是不是有问题!

    “叮叮……”

    系统提示:‘鬼仆契约’签订完成,正在建立‘心神通’……‘心神通’建立完成!……‘怨鬼订单’完成,奖励已经到账……

    鬼仆等级:怨鬼(怨气值:5600/6200)

    友情提示:从现在起,鬼仆每帮主人完成一笔订单,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怨气值’。

    ……

    “跟我来!”

    唐笑转头,在心里默念。

    刚才系统提示‘心神通’建立成功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在心里和‘吴刚’建立了某种玄妙的联系,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是仙侠小说里写的传音功能!

    “嗯!”

    想必吴刚那边也是同样的感觉,立马就有了回应!

    一人一鬼返回地下室小屋,唐笑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过了上午10点,有些好奇房东‘孟大脸’居然没有打电话过来,倒是美玲发了条微信,说是酒店那边应聘通过了,上午要去办理入职,就不能来帮忙搬家了云云。

    唐笑回了个‘不用’,反正也没有多少东西!

    反正自己现在还处于‘禁言’期,还是先回去收拾东西,过了12点再联系‘孟大脸’!

    ‘邋遢男’吴刚已经成了自己的‘鬼仆’,一举一动都要受自己管制,那‘智障’和尚应该没有危险了,倒是不用再担心!

    不过趁这段时间,唐笑倒是要对吴刚的过去以及他和‘智障和尚’之间的恩怨作一下了解!

    “说说吧!”

    唐笑一边整理自己的东西,一边说道,屋里没有别人,这话自然是对新晋‘鬼仆’吴刚说的!

    没有跟他解释‘说什么’,唐笑觉得他能听懂自己的意思!

    “唉……我们三个是大学同学……”

    吴刚果然心领神会,叹了口气之后,开始说起自己的过往……

    剧情一如既往的狗血,唐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听,只听了个大概,没注意那些情情爱爱的细节。

    剧本是这样的:吴刚、刘伟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更是同时爱上班上一个女生,她叫小云!

    大名吴刚没说,事情过了这么多年,现在说道‘小云’时吴刚脸上都带着‘朝圣’的神情,可见那时候对那女人有多痴迷!

    两人几乎同时对小云展开了爱情攻势,小云左右为难,最后把三人聚在一起,做了一个约定!

    内容是:现在在上学时期,一切等毕业后再说,到时候她会选择更优秀的那个!

    吴刚信以为真,开始拼命学习,毕业后成绩拔尖,果然进入了一家待遇丰厚的集团公司!

    而刘伟,在班上的成绩只是中等,毕业后也只是进了一个小公司,无论身份还是待遇,都是吴刚更胜一筹!

    但正当吴刚以为自己的努力最终会得到回报,并顺利抱得美人归之时,一个现实如晴天霹雳一般在他面前炸开!

    ——刘伟和小云早就在一起了!

    原来那个什么狗屁约定只是缓兵之计,是两人串通好了骗他的!
33.你是蠢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