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1/2)
作者:思坞南
    卓然看到这封任令的时候就明白了沈醉的用意。

    秦时最想要的就是他们这些兄弟的赤诚和敬意。从来不是形式上的铭记和忏悔。

    卓然很郑重的对沈醉道“谢谢。”

    “没事”沈醉摆摆手“秦时也是老子的兄弟来着,再说了跟你做的比起来,我这也不算什么。”

    简单庆祝一番,卓然赶他们回去睡觉。

    “明天早上拉训一个小时,负重二十公斤。”

    摔!

    已经转过头的沈醉,差点被自己绊倒,他内心在咆叫,不包括他吧?应该不包括他!对,肯定不包括他啊。这么一想,脚下顺了不少。

    “由沈副队亲自带队”

    吓!

    沈醉扯扯嘴角,心里暗道,果然感动不超过三秒钟。是谁说卓然严谨稳重的来着,明明该是心狠腹黑才对!

    ***

    次日,一大早,林志成又被晨训的哨声吵醒了。

    他揉揉惺忪的双眼走到窗边打开窗户,戴上眼镜,就看到不远处的训练场上人人整装待发,沈醉一身军装英姿飒爽地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卓然在前面训话。

    训完话,沈醉带队去了训练基地。

    林志成起来洗漱,收拾好过来找卓然。

    “我觉得这事还是不能瞒着上边。”林志成自昨天离开后左思右想心里有些不安,觉得不该如此草率的答应卓然,卓然的身体亏损有些严重了。不说前几年那次遇袭受的伤,就说一些沉疴旧疾,也到了不能不重视的地步。这几年不知卓然为何如此急于求功,几乎有大的任务就参加,连上边人都拦不住。战功倒是积累了不少,可身上的伤也越来越多。这要让那人知道自己隐瞒了这么大的事,估计不光这位,连自己也讨不得好。

    卓然让林老坐下,试图说服他“您可能也知道一些,我们一直在跟波利的案子。波利那个人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他现在潜伏在暗处,如果我们不先出手,谁也不知道他下次会把矛头对准谁。我的身体没您想的那么糟,再说了,这不还有您给的续命丹护着呢吗”他开了个玩笑,企图让林老爷子放松一下。

    林志成张了张嘴,半响没说话,他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涉嫌军务他也不好多说什么,何况卓然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他也没有了拒绝的余地。

    可是有些事只要一想,还是让他头疼。什么续命丹,这世上哪有保人不死的药,再说了,那药也不是他制成的,是他那个半路上收的个小徒弟拿给他的。

    他砸吧咂吧嘴“那这次任务回来你至少要休养半年,不然我没法跟她交代,这事也瞒不下去了。”

    说完,林志成有些尴尬,虽然他是那位请来这边“帮忙”的,但以往到底没捅破这层窗户纸,今天他这么一说,就没什么可瞒的了。

    卓然倒没什么异样,只点点头“行”

    林志成背着药箱出去了。

    卓然揉揉额,虽然答应了林医生回来后休养半年,但这次任务好歹是躲过去了。

    据他所知,齐恩典过年的时候跟家里老爷子聊了他的现状,老爷子肯定没帮他瞒着,也就是说她现在是知道自己这阵大致的出勤状况的。林老爷子想的没错,他在积累战功。就是那姑娘的反应出乎他意料,可是她再平静他也不敢冒险,所以他如今只能先稳住林老爷子。

    下午四点,沈醉才带着一队人回来,风尘仆仆的,都没来得及收拾就去了办公室,刚进门就看到卓然收拾好东西,拿起外套正要出门。

    沈醉舌尖抵着上牙阖,觉得牙疼,感情他这都没打算等自己回来?

    那人见他没说话还挑挑眉道“回来了,整好队去吃饭吧,晚训减少二十分钟。”

    沈醉掏出烟,衔一根在嘴里,拿出打火机兑了火,才道“您这么忙着回家,家里有什么好事?”

    卓然一顿,道“没什么……今天有个长辈过来家里吃饭”

    沈醉悄悄移过去一点,破有内涵的冲他笑笑“我说咱哥俩还有什么不能说的,我都听你们沈长官说了,你那个小青梅回来了,这会急着回家难道不是去见人家?”

做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