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九 首富正式亮相(1/2)
作者:无双之国士
    这次的专访,是王业主动联系司向东,让他给安排的。现在这种时候,他必须站出来说些什么。可能他的表态,也控制不了股价的继续疯涨,但是这个态度必须要提前表露出来。

    万一,因为这场炒作,以后被有关部门调查、秋后算账,也找不到王业的头上。

    这次行动是方浩华背后的南部基金主导的,各路大小基金后面也参与进来,王业从头到尾都没有明确表态参与,甚至连公司年底分红都是方浩华在董事会上提议,得到大部分股东的支持后,王业才举手赞成的。

    华尚国际公司所有的信息披露,更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没有任何隐瞒,也没有为了配合南部基金的炒作,而放出什么烟雾来误导股民。

    至于以五亿元卖出娱乐公司的股份,这种事,发生在公司上市前,而且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谁又能管得着。况且,娱乐公司本来就没法准确估值,你可以说伟业娱乐不值钱,因为公司账面上除了聂丁文投进来的三千万,再也没有别的资产。

    但是王业也可以说伟业公司无价!因为雪依依正在走红,未来她或许能成为巨星呢,甚至奥斯卡影后,或者获得格莱美大奖呢。这种事,只能靠时间来验证,谁也说不准。

    事实上发生过太多这种事情了,某明星的一个小工作室,都能作价几亿十几亿的被上市公司兼并,真正的内情是什么,外人谁能说得清。

    晚上八点多钟,王业的黑色宾利驶进电视台大厦,当他出现在大厦内时,整个大厦的工作人员都轰动了。

    现在的王业,可是一个传奇人物!

    以24岁的年龄,成为国内最富有的那个人!而且据说是个大帅哥,谁不想见识一下首富的风采呢,尤其是电视台这种女性工作者比较多的地方。

    为了节目效果,王业也是让艾丽帮他精心打扮了一番,这是出现在公众面前,节目可能会被几百万甚至几千万观众看到。这个时候,隆重一点,把自己收拾精神一点,是对所有人的尊重,也是基本的礼貌。

    王业不是艺人,不是网红,他不需要玩什么个性来吸引眼球。

    往小里说,他的形象代表着他的个人素质;往大里说,他的形象也代表着华尚国际这个上市公司;如果再说大一点,现在的他,甚至可以说是鹏城这个城市形象的代表!

    头发是发型师刚刚精心打理过的,不长不短的头发向后梳理,用发油做了定型,露出光洁的额头,整个人一下就显得精神了很多。

    身上是海军蓝细条纹的三件套西服,上衣胸口的口袋里叠放着亮银色带碎花的真丝方巾。领带是和方巾同色同款。

    深色的西服修身挺括,加上王业本身的体型挺拔修长,再搭配上亮色方巾领带的点缀,整个人显得既儒雅沉稳又风度翩翩。

    所到之处,前来围观的小女生们无不为之倾倒。

    看着王业的挺拔背影,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神情陶醉地说道:“真的好帅啊!看到他,我感觉小说里那些霸道总裁弱爆了!”

    “是呀是呀,关键是又帅又有钱,不,应该说王业已经是最帅又最有钱的男人!”旁边的女同事连忙表示赞同道。

    “呸,我看你们只是因为他有钱才觉得他帅的吧,如果他是穷光蛋呢,估计你们看都不看他一眼吧。”一边的男同事有点吃醋,忍不住出口嘲讽。

    “呵呵,没有如果,只有现实!现实就是人家王业是既有钱又帅,而你,呵呵~”

    男同事仿佛遭到了双重暴击,最后这个“呵呵”真是意味深长,含义丰富呀。

    王业要参加的这档节目叫《名人访谈》,也是一个收视率不低的直播节目,经常请各领域的大佬们来参加节目,谈谈事业,谈谈奋斗,也谈谈成功。总之,就是观众想知道的,想听到的,都聊一聊。

    普通人嘛,总是对成功人士充满好奇,也想知道人家是怎么取得成功的,所以这个节目收视率一直相当不错。

    王业下午打电话和司向东说了晚上想上个专访后,司向东立刻给他安排了这个节目。而节目制作组得知王业要来后,也是大为兴奋。这可是国内新晋首富啊,多好的噱头,简直就是收视率的保证!

    当即,鹏城电视台所有的节目下方,开始循环字幕提示:请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注意,杰出青年企业家、国内新晋首富王业先生,将亮相今晚九点的《名人访谈》,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这个消息也很快传播了出去,在网上也引起一股热潮。要知道,在今天一个24岁的年轻人成为了国内首富,这个事情太轰动了,已经上了热搜和头条!

    网上关于王业的讨论,正处于高峰,谁都想知道,这个年轻人怎么就突然崛起,以24岁的年龄就成为了国内首富。这简直像现实版的童话一样,让人不敢相信。

    各个论坛、贴吧,网友们都奔走相告。

    “晚上看鹏城卫视!那个最帅首富要露面了!”

    “都看过王首富的照片吧,大帅哥!今晚电视上活人要出来了!”

    “照片都是照骗,我估计真人惨不忍睹,呵呵。”

    “网上就是睿智多!人家是做生意的,又不是艺人,用得着P图吗。”
第二百八十九 首富正式亮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