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申请下鹿权好吗?!(1/2)
作者:非叁非
    孩子们总听村里的大人说,云常儿发起狠来,十个男人也不够她打。

    结果现今她也被抓进来了,那还跑什么跑?

    所以好端端的捉什么蛐蛐啊,还坚信人多不害怕,这下可好,三个大男人,一手夹一个小娃娃,直接把人全夹走了!

    然而云常儿不似云小年等人只知惊慌失措,她自被“拐”进来后,眼睛便只盯着一只倒在角落、流了不少血的小麋鹿。

    麋鹿身上有一道大伤口,被一断破布条堵住。

    然而布条并未起到止血作用,麋鹿的鲜血还在缓缓地淌着,云常儿先前闻到的血腥味便是自它身上散发出来的。

    麋鹿看到云常儿进来,也微微挣扎了一下,眼睛一直盯着她。

    圆圆的眸子仿佛含了泪,可怜兮兮,似是在求人。

    云常儿盯了它一会儿,忽然又听见守门的两个蒙面男说话。

    他们在议论贩卖小孩的价格,其中一位蒙面男在云常儿脸上打量了一圈,搓着手对同伴嘿嘿道:

    “今晚真是赚了,这般水灵的娃娃,若邪修看不上,咱们翻几倍价钱卖给地主家,给地主家的废儿子当童养媳,也是一笔好收入!”

    另一位蒙面男嗤道:“邪修怎么可能看不上?不是都说,越是水灵的娃娃,精气越为精纯吗?这女娃娃这般模样,必定差不了,我们尽管开高价!”

    云常儿听到“邪修”一词,水灵的大眼睛眯了一眯。

    暂时不管麋鹿,也不计较两人谈论的是她自己,继续听他们谈话。

    一番交谈下来,她大致听出重点:三位人贩子拐带孩童,是要将他们转卖给一些非正道修炼的邪修。

    邪修将采集孩童精气,饲养一种名为“蛊童子”的稀有灵兽。

    蛊童子喜好孩童,并可吸收孩童精气,与自身灵气相结合,在腹中“孕育”七七四十九日,生出下一代小蛊童子。

    这新生的蛊童子,精灵二气比母体蛊童更充沛。

    若持续繁衍,更可诞出拥有至纯二气的“蛊童鼎”,精气灵气取之不尽。

    如此一来,拥有蛊童鼎的邪修便可不受灵气环境影响,随时随地吸取蛊童鼎的气息,以辅助自身修炼。

    蛊童鼎寿尽身亡,亦可再培养下一代蛊童鼎,只要蛊童子与苍大陆的孩子不灭绝,邪修便可不断快速修炼。

    云常儿细听一会儿,听不到蒙面汉谈及蛊童鼎的下落。

    只听说邪修这类雇人绑架儿童、无原则饲养蛊童子、天价贩卖小蛊童的行为,已经在苍大陆越来越多见。

    那蒙面汉又说:“可惜我们未能绑上邻村那女娃。据说她体质纯阴,是蛊童鼎的最爱,若是能绑上,我们这回发大财了!”

    另一位蒙面汉则道:“不着急,这里没人见过我们,等这几个娃娃卖走后,咱们再回来一次,总能拐到。”

    云常儿听到这里,眼眸里划过一丝考量。

    邪修行为与大陆现状她并不关心,但这蛊童鼎……

    她的思虑转瞬即逝,很快,她又听见蒙面人谈及麋鹿,说要把小麋鹿宰了,鹿皮鹿角鹿茸拿去卖,鹿肉留着自个儿吃。

    她的眼睛又眯了眯。

    车外的风声越来越大,她知道马车正在靠近村外的山峦。

    时机已到,她再不关注两个蒙面汉的交谈,确定他们位置后,被绑在身后的手无声一挣——

    捆在身上的麻绳齐齐断掉。

    车内的孩子本还在绝望,忽然看到云常儿身上的束缚没了。

    顿时个个目瞪口呆:绳子断了?!

    怎么做到的?!

    他们被绑至今,力气都用完了,也没能挣断这些麻绳啊?!
004 申请下鹿权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