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立契(1/2)
作者:非叁非
    远处的云常儿叹了一口气。

    这反应显是不耐,她冷然开口道:“我说过,这并非商量。”

    拂手间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平地而起,将念明心拦在外围。念明心使尽浑身解数,竟无法破坏那屏障半分,眼睁睁看着里面之人将大小蛊童都运走。

    大小蛊童全数跟着巨兽离开,云常儿才对念明心道:“贵派弟子在殊幽林,早些救人吧。”

    说罢便上了身侧的巨兽之背,凌空而去。

    念明心自是想追,奈何当屏障消失,云常儿也不见了踪影。并且本来充斥天地的魔息亦跟着消弭,无影无踪,仿似从未存在。

    念明心着实无奈,但又心挂小弟子安危,即便不知是否会是陷阱,她也下了命令,让在各处搜索的门人往殊幽林一探。

    ……………………

    殊幽林后方。

    恢复成日常模样的云常儿才自巨兽背上落下,气息忽然一滞,踉跄倒地。

    身侧巨兽见状,低吼一声,连忙凑过去,拿脑袋轻轻拱她。

    云常儿摆了摆手,让它不用着急。旋即驮着蛊童子的几只巨兽也落了下来,待大小蛊童都落地,它们纷纷围到云常儿身周。

    云常儿脸色极度苍白,内息混乱不已,如锋利的刀刃在体内一刀一刀地剐。

    额上沁出细密的冷汗,她花了好一阵子才有力气重新站起,这时一把软软的声音自侧面传来:“主砸主砸!你受伤了吗?!”

    麋鹿幽幽担心说话的声音被人听见,于是压低着嗓音说话。赶到云常儿身边时,它瞧见云常儿脸色苍白得不像话,急得原地打转:“怎么办怎么办?你们怎么搞的,说好的要保护小主砸呢?!”

    云常儿伸手拍了拍它,让它安静。

    旋即稍加调整,走到那一窝蛊童子身侧,划破中指指尖,以血为引,在它们额前分别画上一道符。

    在云常儿的诵念下,符咒于蛊童子额前泛出红光。

    旋即符咒闪烁数下,逐渐没入它们的身体,蛊童子身上的气息迅速消失,便连那与熊类似的身形亦有了变化。

    蛊童子原本外形似熊,但头上长有一个尖尖小角,尾巴亦比普通熊类更圆更大。加之天生精气灵气充沛,但凡修士对其有所了解,一眼便可辨认。

    但经过云常儿之手,它们纷纷变成普通黑熊,身上气息消失不见,即便刻意探索亦难以发觉。

    云常儿完成一系列动作,脸色更苍白了。

    但她仍像无事人一般,对它们道:“日后若非诸位自行暴露,外人将难以窥破你们身份。”

    “此林往东,连通青州第一大密林,十分适合休养与生存,放心走吧。”

    她说罢,挥手让两只巨兽护送它们离开。

    最大的那只蛊童子还有些茫然,傻傻地环顾身周一圈。

    这时体型最小的蛊童鼎走过去,对它呜呜呜呜哼了几声,那大蛊童子才了解情况似的,呜呜呜呜回应了几句,旋即又圆又黑的眼睛看向云常儿。

    它看看云常儿,看看蛊童鼎,又对蛊童鼎呜呜两声。

    小蛊童鼎伸出小爪子拍了拍它的腿,旋即走到云常儿身边,伸手拽住她的裤腿,眼中仿似有一种决心。

021 立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