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一夜之间,炼气二层?(1/2)
作者:非叁非
    正在云常儿以为昙鸟长老要说些什么之时,昙鸟长老决定道:“那么你便开始吧,正好老夫为你瞧瞧,你的问题究竟出在哪儿。”

    云常儿闻言,眉头仿佛往上挑了一挑,但不甚明显。她仍旧坐着不动,大大的眼睛直直盯着昙鸟长老,眼内如同两汪深潭,掩盖住她的真实想法。

    一人一鸟进入诡异的对峙氛围,片刻后,昙鸟长老疑惑地问:“怎么?有问题?”

    云常儿这才坦然笑开,脑袋迅速点了两下:“麻烦了。”随后便不管昙鸟长老,自顾自闭上眼睛。

    灵气团再次浮现,不断在四周浮动。

    与之灵气团同时出现的,是体内对灵气的抗拒之力。

    然而由于云常儿在蛊童鼎之事,动用了不少力量,导致此时体内魔力有些衰弱,对灵气的充斥之力便也减弱不少。

    她正是因为发现这个现象,这才争取时间前来修行,数个吐息之后,灵气团与她建立起一道道连接,她继续凝神,开始尝试引气入体。

    云常儿并不担心昙鸟长老察觉异样,一直全神贯注努力着。

    昙鸟长老见她外人在前,也可迅速进入状态,料想已对引气入体的准备阶段十分熟悉。

    它翅膀轻轻一挥,释出一道灵力流窜到云常儿体内,准备观察她引气入体时,体内究竟有什么变化。

    云常儿自然感受到那股力量,仍然不作任何反应。

    当她与灵气团的连接紧密到一定程度时,她猛一吸纳,周遭灵力气团果然向她靠拢了一些!

    云常儿发现此举果有成效,正想松一口气。

    不料这时,那些靠拢到一半的灵气团又不动了,就这么僵持在那里。

    云常儿明显感受得到,体内的抗拒之力再度暴涨,甚至比之前任何时候反应还要激烈。

    她一阵无奈,又不想中途放弃,只得又加大力度,准备尝试强行突破这阻力。

    昙鸟长老将此过程看在眼里,也从一开始以为她能够成功,到如今发现这事依然有难度。

    它通过释放在云常儿体内的灵力,清楚感受到那股抗拒之力,却无法感应抗拒的来源——她体内的魔气,于是力量便像凭空生出,这个现象令长老十分不解。

    与此同时,由于云常儿的坚持,那抗拒之力正在不断增强,宛如一个不断膨胀的空气圆球,不断挤压她全身的经脉血肉!

    云常儿的脸色以肉眼可见之速,变得如纸般惨白。

    昙鸟长老见状只得喊停,一则它发现那阵抵抗力量过于强悍,再不停止必定对人体造成巨大损伤;二则它回忆起念明心对魔物一方的怀疑,担心这是对方有意设下的陷阱,再继续可能发生意外。

    然而它不曾料到,它连着喊了好几声,云常儿依旧没有停下的迹象。

    她的吸纳力度仍旧在加大,周遭灵气团不断往她身上靠拢,而她体内的抗拒之力也不断狂涨!

    昙鸟长老瞬间着急起来,翅膀一扇飞到她身前:“喂,停下停下,莫要逞能,你的情况不对!”

    云常儿仍旧不听,额头开始冒出冷汗,气息也开始混乱,但她仍旧坚持着。

    昙鸟长老见状,只得释出灵力,强行让她收手。

    然而就在这时,冒了一身冷汗的云常儿气息一滞,忽然喷出一口血!

    旋即身子一歪,直接从石凳倒落地面!

    昙鸟长老眼睛都瞪大了:怎么的?!

    见过为了进阶走火入魔、失败吐血的高阶修士,却没有见过引气入体便吐血的凡人啊?!

024 一夜之间,炼气二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