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四名门传说(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语气淡淡,并未有慷慨激昂之意,但李双柔莫名从中感受到一腔热血,导致她的血液也跟着沸腾。

    她看了云常儿好一会儿,见云常儿依旧神色淡淡,却又满是自信,她不禁问:“常儿姐姐呢?”

    云常儿侧过头:“我?”

    李双柔点点头:“常儿姐姐也在与天斗么?”

    “大家都说你的体质也不适合修炼,恐怕努力到最后也没有结果,可你至今还不放弃,是因为……因为你也在赌?”

    云常儿闻言一笑:赌?

    并不。

    重修仙术,乃是她势必为之之事。

    她也不再需要与天斗,如今她要斗的,只有她自己。

    她不担心这一身灵力,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不过她未有多说,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边走边道:“你便当是罢。”

    李双柔着实不能理解这话的深层之意,但见云常儿不欲多说的模样,她选择沉默不问,紧紧跟了上去。

    至于云常儿所说的“不如一赌”,她思前想后,觉得也是个道理,便不自觉认同了这一番话。

    ……………………

    时间一晃,又过去五日。

    早在半个月前,尚真派已经将引气入体到炼气三层的功法全部传授完毕,如今弟子们只消晨间上一堂习字课、一堂锻体课,下午便可以自由到林中修炼。

    在这第五日的傍晚,几乎修炼到废寝忘食的李双柔终于全神入定,经脉一通,成功引气入体!

    她这阵子的气运好似真的有所改善,那莫名其妙的风与小动物都不来打扰了,她也因此更容易进入入定状态。

    初次成功的喜悦,让她险些中止修炼跳起来。好在意识到成功不易,为防变故,她还是尽可能坚持比较好,于是她又强行收敛激动的心绪,又认真吸纳了半刻钟有余。

    这片修炼之林设有独特的术法,能够自动感应林中成功引气入体的弟子。

    发现有新弟子获得突破,尚真派的考核官立马赶到,又从李双柔的吸纳状态之中,确认她确实已经成功,且状态十分稳定。

    于是考官将李双柔带到门派中的晋升大堂,带李双柔做了小小的晋升仪式,并在她腰间的通行令上写上她的名字。

    仪式完毕,李双柔便是尚真派的一名预备弟子了。

    然而李双柔晋升之后,并没有高兴多久。

    她知道早在自己之前,还有一位小弟子成功突破,已经成为预备弟子。

    现在加上她自己,门内的预备弟子的名额便只剩下一个,但云常儿迟迟未有晋升消息,这让她好生着急。

    而她不曾想到,更令她着急的,是两天之后,门派里同时出现两位成功引气入体的小弟子。

028 四名门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