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珍惜“最后”一夜(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置若罔闻,执意往外走。

    昙鸟长老气得鸟羽往外炸,息钧长老更是吹胡子瞪眼的,话都说不出来。

    然而片刻过后,昙鸟长老冷静下来,又觉得事有不对。

    沉声对息钧长老道:“我感觉这小娃娃行事思维均好生奇怪。”

    “那便让她走,明日将所有未过关弟子遣送回家时,老夫在她后头跟随一段,看她究竟打的什么主意。”

    息钧长老心想一个任性小娃娃能有什么主意?但见昙鸟长老语气坚定,便气呼呼地一挥手:“随你决定。”

    昙鸟长老让他全心关注考核之事就行,随后翅膀一扇,扑哧扑哧飞走。

    那挥动翅膀的声音早被远处的云常儿听见,她也不回头,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往山下走了。

    ……………………

    山下,记名弟子宿舍。

    李双柔在云常儿离开之时,便在路口等着,在阶梯处翘首以盼。

    约莫过了半个时辰,长长的石阶之上才走下来一人,正是主动提出离开的云常儿。

    她把双手背在身后,脚步轻盈、连蹦带跳地往下走。

    李双柔见她如此欢快,还以为她顺利过关了。

    没想到往她腰间挂木牌处一看,那里空空如也,木牌已经消失。

    李双柔瞬时大惊,充满担忧地跑上去:“常儿姐姐,你……”

    云常儿见她竟然在山下等着,倒是有些意外。

    见她跑过来,便拍拍她肩膀,笑道:“以后加油。”

    李双柔充满无措:“你,你没有通过考核吗?”

    云常儿摇头摇头:“没有哦。”

    李双柔脸上布满愁绪,迈着小短腿吧嗒吧嗒跟在后面:“怎么会呢?常儿姐姐你可以引气入体的,你比他们都早成功,凭什么不让你入门?!”

    云常儿闻言有些想笑:这小姑娘倒是真替自己着急。

    她平时说话总是细声细气的,带着点怯懦,现在急得声音都尖细了,语气之中也能听出怒意,着实十分少见。

    云常儿不由回过头去,看了她一眼。

    但什么也没有说,又收回目光往自己住处走。

    李双柔见她一点也不着急,就更着急了。想拉住她说话,又不太敢做出这些过于亲昵的举动,怕人家不喜欢。

    思来想去,只能加快步伐并肩走在她身旁,道:“不然,不然常儿姐姐找昙鸟长老说一下?我记得册子上写的的门规,是只要成功引气入体,便是门内的预备弟子,那常儿姐姐理应早便晋级,灵力问题是日后需要考虑的事啊!”

    “昙鸟长老好像挺关心小弟子的,那我们找它说说理,或许,或许姐姐就可以留下来了!”

    云常儿静静听她说,并不表态,也不回答。

    李双柔见她迟迟不说话,根本毫不在意的样子,终于在走到住处门口的时候,急得喊出真话:“我舍不得你!”

    “……”

    云常儿倏忽停步。

    神情有些微妙地回头看了李双柔一眼,那模样倒不是生气或介意,就是带着点审视,还有一点疑惑,好似不太理解这种来得莫名其妙的不舍。
031 珍惜“最后”一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