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来,兑现承诺了(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身侧的金雕低声道:“属下原以为,主子此举,旨在制造引导尚真派介入的机会。”

    云常儿笑了一声,望着前方明心苑:“难道不可一举多得?”

    金雕便明白,这是即留了一个机会,又创造多一种可能。或许有人得知此处遭到破坏,会过来了解情况。

    那倒也是,这三大派全数建立在封印附近,着实过于巧合。鉴于沧澜派现状,或许另外两大派的封印,也只是表面上无人关心。

    然而它很快又有不明白的地方:“若是前来调查的,只是那位大长老的对敌呢?大长老被封入山壁,绝非意外,或许……”

    云常儿依旧笑着:“你们的作用,不就是替我去伪存真?”

    “即便对方与封印无关,对于我方,不存在损失,无需过多考虑。”

    金雕很快明白,不再说话。

    片刻后一只小鸟飞来,在金雕身侧叽叽喳喳了一阵。

    金雕马上对云常儿道:“武晞乃沧澜派大长老,与这位时允大长老,确实有不小过节。”

    “如今武晞长老还在沧澜派,据说长年不出门,民间少能见到他的踪迹。”

    云常儿微微颔首:“那便看他近期,会不会出门。”

    “时允长老与念明心,也劳它们跟进,我们回去吧。”

    金雕立马飞到空中,云常儿轻轻一跃,便落到它的背上。

    回到据点后,云常儿花了不少时间,以各种形象混迹于青州,一边搜集三大派的消息,一边寻找其余大小封印。

    时允长老自从被救出,便陷入了长时间昏迷。以医师之言,此乃内伤过重,且在山壁中长时间精神紧绷所导致的正常反应,只需要让她休息够足够的时间,总会醒来。

    于是云常儿迟迟未去尚真派,全靠派出的侦察鸟盯着。

    这期间武晞长老果然出现了一次,但只在尚真派外围瞧了裂缝一眼,不知道瞧出些什么来,反正没有动作,又默默地回到沧澜派。

    云常儿立马让侦察鸟盯着他,可惜在此之后,那位长老再也没有多余的动静,整日待在自己的住所。

    云常儿便以自己既定的节奏忙活着,终于在半个月后,她得到消息,说是时允大长老醒过来了,且不是时醒时睡的状态,完全可以与人正常交流。

    随后云常儿又从侦察鸟的汇报中,了解到时允大长老亲口承认,自己被武晞大长老所害。

    思索过后,她又等了数日,以真容来到御心峰后方。

    她特意等待念明心的手下路过,这才跑到防护法阵前方:“你好。”

    那位弟子闻声停步,见是一个可爱水灵的小女孩在叫唤自己。

    他便走过去,站在法阵后问:“有事吗?”

    云常儿指了指御心峰:“我找时允大长老。”

    弟子一听,神色瞬变,十分警惕。

    眼睛直直盯着云常儿:“你是谁?为何找她?”如何认识他们家大长老?

    云常儿从怀里摸出一张折叠好的纸,摊开给他看:“我给你们送过信。”

    弟子看见信中内容,又是一惊:“是你?!”这便是时允大长老醒后提及的救她的小孩?

042 来,兑现承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