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帮我找下狗(1/2)
作者:非叁非
    时允长老应得十分爽快:“作数、作数,只要是你救的,直说无妨!”

    云常儿压低声音,做出一副“对暗号”的表情:“那,一二三四五。”

    时允长老立马大笑:“上山打老虎!”

    云常儿愉悦地点头,嘴角弯弯,笑得好看极了。

    念明心与男弟子却不明所以,瞧瞧大长老,瞧瞧云常儿,满脸困惑。

    不过念明心还是不放心,她这人生性谨慎,总觉得这件事疑点依然很多。

    她问云常儿:“听闻你是一时情急闯入这里,又不小心摔下山沟,那么从如此高的地方摔下去,你可有受伤?”

    云常儿很是坦然:“些许轻伤,并不严重。”

    念明心抬眉:“那处山沟至少深百丈,即便你只摔到半层,也还有五十丈高度,你却只受了轻伤?”

    云常儿理直气也壮:“我摔到树上了呀,若非如此,我早死在山底了,怎么能够回来?”

    念明心又道:“即便如此,山沟山壁又陡又滑,你一个小娃娃能够爬上来,也是厉害。”

    云常儿微微一笑:“感谢夸奖。”

    念明心:“……”

    她不是这个意思。

    云常儿当然看出来了:这掌门人怀疑自己,想打探自己虚实呢。

    但她非要等到对方脸色不好了,才慢吞吞解释:“我本在乡野地方长大,家中亲人患有腿疾,我只能从小上山摘草药、卖草药,以此换取灵石灵币,养活自己与家人。”

    “而乡野周围的大山,又多是凶兽云集、山势险峻之地,久而久之,我便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实话实说,掌门姐姐提及的山沟,对比我们家的大山,还真不是什么危险地方呢。”

    念明心闻言,又开始思考个中虚实。时允长老却哎哟了一声,满带同情地看着云常儿:“可怜的娃儿哟,真是苦命的孩子早当家啊!”

    旋即对念明心怒道:“瞧你这孩子,干嘛呢?!这么小这么善良的娃娃,你还要盘根问底、刁难人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看向云常儿:“瞧瞧这孩子,又瘦又小的,还是个一丁点修为、一丁点力量也无的人。况且她人还在我们尚真派地盘,你觉得她能做什么翻天覆地的事?能把天掀了还是把地拆了怎的?!你这孩子真是……”

    她越说越愤怒,便直接命令道:“出去,都给我出去!我要和这娃娃谈谈心,你们莫要掺和!”

    念明心急得连喊“师尊”,时允长老却一点也不松口:“走走走,不爱跟你们说话,无趣,我要和这小娃娃聊!”

    念明心实在没办法,又偏生最了解自己师尊的脾气。
043 帮我找下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