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迅速点头,并从怀中抽出一张纸:“我记不大清,看得也不全,印象中图腾好像长这样。”

    她说着把纸展开,把画有图画的一面展示给时允大长老。

    这幅图上画的,是某种图腾的一部分。云常儿把原来的图腾改了,改成一道与封印图腾相似,功能却完全不一样的一种邪术图腾。

    这道邪术图腾在大多数高阶修行者眼里,都很有辨识度,于是时允长老一看,脸色便变了。

    她的双手还动弹不了,只能睁大眼睛看着云常儿:“你确定是这样?”

    “不确定。”

    “那……”

    “应该差不多。”

    “哦……”

    时允长老再看了图腾好几眼,终于忍不住,向门外喊:“明心,进来!”

    念明心全程都在门边听着,此时疾步走入,站到时允长老面前。

    时允长老向云常儿手上的纸示意:“话你都听见了吧?看看这图腾。”

    念明心的“偷听”行为被点破,却没有心思为此矫情。

    接过云常儿的图腾一看,也是迅速变了脸。

    “你确定它长这样?”

    “不确定。”

    “……”

    念明心盯了图腾好久,旋即看向时允长老:“师尊,若这孩子所言是真,那舒家大院……”

    时允长老沉着一张脸,语气低沉道:“舒家大院原先便有传闻,说什么白日闹鬼、晚上吞人。后来是与舒家大院最近的沧澜派主动出面,发现解决不了大院问题,便派人每日驻守,减少伤害,并信誓旦旦无需孤山与尚真二派帮忙。”

    “当时孤山及我尚真,都与沧澜大派的感情十分要好,并极其相信他们的品德。但经过武晞之事与其他大小事件,我直觉沧澜已非当初的沧澜,所以不管娃娃所言真假,你最好都带人一探,以免因这一时大意,而酿成大祸。”

    念明心也是如此想法,但她相比于时允长老,还多了一层心思。

    她再度看向云常儿,忽然释出强悍无比的神识之力,攻入云常儿脑中,向云常儿的意识施压。

    随后她才问她:“你自从进入本派,所说的每一句话,是否都真实无误?”

    此种方法,本质是以高阶者的绝对力量,对低阶者或凡人进行强势压迫,使低阶者丧失反抗本能,言听计从。

    此举无法长时间或多次数使用,否则会对低阶者产生绝不可逆的严重伤害。并且如要完全见效,也需要高低阶双方至少相差两层修为等级,低阶者修为越高,对高阶者的修为要求,也相应越高。

    云常儿不曾料到,念明心对自己的怀疑之心,竟然如此顽强。

    见她不惜使用凶残手段试探,云常儿只能神情一凛,以强悍到在场所有人都无法察觉的神识之力,反施压回去:“日后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明白了吗?”

    念明心等人恍惚了一下,这才清醒。

044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