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以牙还牙,不要客气(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微微叹气,回头见以云晓年为首,一共五个小男童正向自己的方向走来。

    正欲换地方说话,李双柔率先拉住她:“姐姐快走!”

    云常儿发觉李双柔反应有些过激,反倒不动了,侧头问她:“怎么了?”

    李双柔看云晓年的眼神充满恨意,还有浓浓的委屈:“这个人太坏了!到处告诉别人,说我是个灾星,跟我在一起玩都会变得倒霉,像你一样!”

    “现在这里的预备弟子都知道我不好了,没有人和我玩,云常姐姐你也离他远一点,不然他铁定要说你好多坏话!”

    云常儿终于明白,她这身骤然加重的阴秽气息从何而来。

    问道:“你便是因此,日日阴郁?”

    李双柔一惊:“你……你怎么知道?”

    又摸了一把自己的脸蛋:“我也没有很阴郁……”

    云常儿自然能够知道:人一旦情绪低落,身上阳气便会跟着衰弱,阴气相应增强。

    如若李双柔这阵子情绪都不太阳光,也就能解释为何周身秽气骤然增多——定是被那增强的阴气加速吸引而来。

    云常儿转头看了云晓年一眼,把李双柔再拉远一些。

    又拉起她的手,在她的手心再次画符,边画边道:“我曾经听仙人说,气运不好之人,若还时常不开心,那便是令坏气运雪上加霜,会越发糟糕。”

    “像那般只会逞口舌之快的人,你若是跟他置气,只会助了他的威风,令他更加嚣张,所以,你又何必为此丧气?”

    云常儿才把话说话,身后就又传来声音:“小哑巴,你说什么呢?我都听见了!”

    云常儿也不理会他,待把符画完后,放下李双柔的手,抬眸看李双柔的反应。

    李双柔也不知把话听进去没有,懵懵懂懂地看着自己掌心,好一会儿才点头:“哦。”

    随后又抬头道:“云常姐姐回来我就不难过了。”

    云常儿:“……”

    正欲开口,有人抢先道:“喂!你不要一副没看到我的样子,你是小哑巴,难道还是瞎子不成?你怎么这么没有礼貌?!”

    云常儿终于忍不住,冷眼看过去:“你想干什么?”

    云晓年这时已经跟上她们,见她眼神非一般犀利,习惯性往后缩了缩。但撞到身后新交的小伙伴后,他又强行稳住脚步,抬着下巴问:“你为什么回来了?”

    “我为什么告诉你?”

    “你……我们一个村的你就这态度?”

    “我们一个村的,你又是什么态度?”

    “我、我今天可没有凶你!”

049 以牙还牙,不要客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