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重新入门(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不曾细说方法,只道:“我的意思是,或许,以后会有办法。”

    蛊童鼎想要修行,过程十分困难且麻烦。但若有一个固定的“能源提供者”,至少会比寻常条件情况下,更快捷地入门。

    加之如果有李双柔向蛊童鼎提供灵力来源,只要方法得当,这对于李双柔而言,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只要李双柔本人同意,那么此举便是两全其美之举。

    不过云常儿现下自然也只是探探口风,至于此事实施与否、何时、如何实施,又该以何种形式告知李双柔蛊童鼎的存在,仍然是一件需要深思熟虑之事。

    李双柔听了云常儿的话,思索了好一阵。

    她想不到云常儿能够如何发现、发现什么办法,来逆转她自身的气运。但她思前想后,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神情坚决道:“只要不牵扯阿娘,有任何机会,我都愿意一试。”

    她顿了顿,又补充道:“不过要是需要做坏事,我也不能试,因为我阿娘说了,人不能做坏事,尤其我这样的体质,再做坏事,便真的无法逆转了。”

    云常儿缓缓点头,说道:“我明白了。”

    就在李双柔忍不住好奇,想问云常儿为何想到这件事情时,云常儿已经换上人畜无害的笑容,指指时允长老的方向:“那我们回去吧。”

    李双柔瞧了一眼被人群簇拥的时允大长老,从她的角度,她能看见长老一边与小弟子谈天,一边还会时不时将目光移到云常儿和自己身上,仿似在好奇她们两人正在谈些什么。

    这又引起李双柔的好奇之心,在跟着云常儿往回走时,忍不住问:“姐姐究竟如何救下大长老?能将大长老困住的地方,寻常人根本进不去吧?为何姐姐能够救人?”

    云常儿十分坦然道:“严格来说不是我救,我只是无意发现长老被困之地,按照长老指示,又找了掌门人求助,是掌门人将长老带出来了。”

    李双柔恍然大悟,又问:“那么长老被困在哪里?”

    云常儿远远望了时允长老一眼,摇头:“一处普通的山沟里。”

    “山沟里?!常儿姐姐为何会到山沟之中?”

    “无意坠落。”

    “哈?!那你可有受伤?可有让医师检查,看看是否有内伤?”

    云常儿摇头:“无事,山沟不深。”

    李双柔仔细瞧了她好一会儿,确定她一举一动,确实不像受伤的模样,这才顺着自己的好奇心继续往下问:“姐姐你为何回来宦月城?”

    “玩。”

    “一个人来玩?!”

    “嗯。”

    “那,那宦月城可有好玩的地方?教我们炼气功法的大师姐说,小弟子想要离开宗门到城里玩,最快最快,也要在两个月后的宗门大考过关、晋升为外门弟子、获得跟随师兄师姐出门采购任务资格,才可以申请离开宗门呢。”

    云常儿从以前分发的册子,也见过这条门规,对此并不意外。

    闻言回忆一阵,回答:“比云家村那条集市热闹许多许多。”

    李双柔一听,双眼发起光来:“哇!那一定好玩!”

050 重新入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