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坑(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等人回头望去,见喊出声音的,是先前遇到的小女弟子。

    她才发话,一旁便有一位男弟子埋怨道:“我就说我们迷路了!同一条路我们怎么可能又遇上他们,还在我们前面!看吧,迷路!”

    他才嚷嚷完,马上便有另一个小弟子拧着眉头道:“你也知道只有一条路,我们一直走同一条路,跟地图上的路线又是一样的,又怎么可能迷路嘛?!”

    这时有一个年纪比较小的小弟子喃喃道:“我听我的家人说,这世上有一种现象,叫做鬼打墙,是阴灵特意蒙住人们眼睛,让他们原地打转!我们……我们不会……”

    他话音正落,林中恰好刮起一阵凛冽的寒风,寒风刮得落叶纷飞,风声穿梭在树木之间,呜呜作响,如低泣之声。

    那小弟子大约联想得太多,霎时打了个寒颤,瑟瑟发抖,面上有明显惧怕的神情。

    他一这么说,又引得其他小伙伴跟着联想,登时几个小小的人儿都不自禁靠拢在一处,警惕又慌张地东张西望。

    将这些人反应看在眼里的云常儿几人:“……”

    作为时常招惹阴邪之物的李双柔,看了周遭一眼,在云常儿耳边低声道:“我觉得不像。”

    兰望语则皱了皱眉头,环顾四周一圈后,略有些不悦地对那些小弟子道:“这里是修真门派管理的山谷,灵气充裕,又满是正气,怎么可能有那种阴灵?”

    “再说我们已经是修士了,又怎么能够害怕那些鬼鬼祟祟?!”

    她不太想和那些弟子搭话,更不想谈鬼鬼祟祟的事情,于是转身就往前方走:“我们继续走吧。”

    兰金陵自然还是二话不说跟上,云常儿本身无所谓,便也默默跟着走。李双柔越发感觉,这么走下去不是办法,可是话到嘴边,看见兰望语那强势的模样,又收了回去,抿着嘴闷闷地没有说话。

    兰望语这次走得很快,迅速把路上的小弟子都甩掉,并刻意避免与他人撞上。

    很快附近又只剩下他们这一组的四人,这个时候兰望语终于忍不住,停下来,揪着眉心冥思苦想。

    “我总感觉不太对。”她不由自主开口。

    兰金陵从远处收回目光,问:“哪里有问题?”兰望语却说不出什么来,因此一直沉默。

    这时,云常儿终于忍不住了:速度实在太慢。

    她看向李双柔:“你先前也觉得哪里有问题,现在有发现了么?”

    李双柔懊恼地摇摇头:“没有……”

    云常儿再问:“确定没有,还是只是来不及深究?”

    李双柔悄悄瞧了兰望语一眼,低声道:“我没看仔细……”

    云常儿立马往回走:“那便看仔细了去,你说的地方在哪?”

    兰望语见她们往回走,又皱起眉头:“你们——”

056 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