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意外有奖(1/2)
作者:非叁非
    兰望语原本还在惊魂中,一听那弟子的话,一双黑眸骤然收紧,忿忿地看过去:“滚开!”

    小弟子被她吓了一大跳,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匪夷所思地问:“你说什么?!”

    兰望语从水池中站起,一步挡在出口前,气势凛然:“你们刚才出力了吗?现在知道是出口了,你们就想过来蹭方便?做梦!”

    小弟子瞪大眼睛:“什么叫做蹭方便?!你们找到出口了,带我们一起出去,有什么问题?”

    兰望语冷哼一声:“找到出口又如何?现在可是大考时候,每个队伍都应该独自闯关吧?我们是竞争关系,凭什么带你们出去?”

    小弟子很是不可思议:“团结互助也是大考的评分之一啊!”

    “你们刚才可没有团结互助。”

    “我们……你们刚才也没让我们帮忙!”

    “没让帮忙——?”兰望语把语调抬高,“你是聋了还是怎么样?没听见我们队友说了推不开吗?那不就是让你们帮忙的意思,结果呢,你们出手没有?一个个站在岸上看得津津有味的,光让我们出力,还差点被水冲走了,现在完事了还第一个跑过来想走,我兰望语看起来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

    那弟子被她说得语塞,又羞又恼的。

    眼睁睁看着出口近在眼前,他忍不住喊:“可出口都在眼前了!”

    “那又如何?”

    “难不成你说一句不让走,我们就不能走了?”

    “起码轮不到你们先走!”

    “这你也要计较?!”那弟子快要吐血,急得像只团团转的蚂蚁。

    另一个弟子见状,连忙出来当和事佬:“那好吧那好吧,你们……你们先走!”

    兰望语瞪了那个弟子一眼,显然并不满意这个提议。

    但她目前也想不到更让她解气的办法,只好暂时妥协,向兰金陵摆摆手:“去吧。”

    兰金陵没什么好说的,弯腰要往出口钻,兰望语又拦住他,低声提醒:“距离外面不知道还有多远,也不知道具体通向哪里,你还是用上屏气符以免发生意外。”

    兰金陵迅速从布包中抽出经过防水处理的黄符,催动后往身上一拍,便鱼一般钻进通道里。

    兰金陵走后,云常儿看了一眼李双柔,示意她也跟着走。

    李双柔立马也用符纂潜入水中,往前方游去。

    兰望语等李双柔游出去,又让云常儿跟上,但云常儿没动,先是向野狼打了个手势,示意它先走。

    野狼路过她身边的时候,在她身侧的布包处停留了一下,鼻子在上面嗅了嗅。

    云常儿知道它在找它的蛋,掏出来还给它。

    它小心把蛋含在嘴里,一头扎进水中,游出去了。云常儿这才对兰望语道:“走吧。”

    兰望语站在出口前面,死死盯着那几个小弟子。

    在云常儿钻进水里,她才用了屏气符紧随其后。

    但在刚进入出口后,她忽然转身,将一道灵木符拍在通道口。

062 意外有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