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异样(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说的是实话,既然是团队考核,那便要有团队意识,共同协作到最后不得不对立的那一刻为止,这才是团队存在的意义。

    更何况此时此刻的山谷,可是被考核官、前来看热闹的长老和弟子用追踪术法观望着,小弟子在山谷中的一言一行,随时都能被他们看见,与其内讧或耍小心机,不如多做几件正面意义的事情。加之这种小灵珠对她而言,起到的作用不大,她没必要死死攥着,还不如分出去,大家受益。

    不过兰望语没有这样的觉悟,看到这些灵珠,她感觉并不太好:这像是被人施舍了一样。

    可就在她犹豫的时候,兰金陵已经接过其中一堆:“谢了。”

    知道云常儿的考核积分另有他物的李双柔见状,也坦然接过一堆:“谢谢云常姐姐!”

    兰望语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兰金陵:“你——”

    兰金陵马上凑到她耳边,低声道:“考核要紧。”

    兰望语可不认同:意思是他们通关,还得靠别人赠送的灵珠咯?!

    云常儿见兰望语迟迟不动,知道是她介意,也没多说什么,把余下的灵珠放到兰金陵手上,便站起来踢开火堆,用一道水符召出清水,将火堆扑灭。

    确认火源全数熄灭,她又叫上李双柔,走出山洞,回到考核的主要路线上。

    兰金陵坐在山洞里,看着云常儿离开。一直到看不见她的身影,他才回头,二话不说把兰望语份的灵珠塞到兰望语手里,也起身往外走。

    兰望语惊呆了:怎么兰金陵也跟着别人跑了?!

    奈何这时山洞只剩她一人,她有气无处撒、有话无处问,只得先闷闷不乐地跟上。

    就在四人离开山洞后,很快,他们又遇到下一道考验。

    这次没有发生什么意外,虽然花费了不少精力和时间,却也算是很顺利地通过。

    之后他们又进入下一道考验,从这个关卡出来的时候,整个青州已经陷入夜色之中。

    四人在前面的关卡耗力不少,一个个脸色都不太好。

    见已经到了晚上,四人一番商议,决定找个地方歇息,调整了状态才做打算。

    最终他们又找到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小山洞,一人抱了一大捆干树枝钻进里面。

    生火之后,吃了干粮,旋即各自整理身上所剩的符篆工具,和一路获得的灵珠。

    四人各获得四颗通关灵珠,每多过一关,灵珠的体积便越大一点。

    除此之外,兰望语一共取得三十颗积分小灵珠,捡到一瓶凝血膏,剩下五道基础符篆。

    兰金陵则取得二十五颗积分灵珠,剩八道基础符篆。

    李双柔共有二十颗积分珠,一颗下品驻颜丹,不过驻颜丹在她赶路的途中,莫名其妙就丢了,云常儿见她沮丧,送了她七颗积分珠,最后变成有二十七颗积分珠、六道基础符篆。

064 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