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教做人(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还是轻而易举躲过这次攻击,同时有些意外:这小孩子性格不好,能力倒还可以。

    炼气一层中后期的修为,能将基础符篆使出这样的水平,算是高水准发挥了。

    她一边回避着他的进攻,一边默默观察,很快发他现到底只有炼气一层,连续催动数张符后,灵力开始衰竭,接下来的攻击也变得绵软无力,速度越来越慢。

    但是那一腔气势只增不减,举着一把小木剑,啊啊呀呀喊个不停、劈个不停,落空次数越多,眼里的斗志反而越盛。

    云常儿觉得有点意思,倏忽停下不断后退的脚步。

    与此同时,林中响起一个声音:“弟子兰望语成功通关,剩余四个通关名额,请弟子们继续努力。”

    云常儿一听,顺势抬手,指间夹着一道禁锢符。

    在云晓年持剑攻来时,她迅速将符甩向他的小腿!

    云晓年猝不及防,被符贴个正着,一阵强得他难以挣脱的禁锢之力从符中生出,使得他腿部一僵,身子失衡摔到地上。

    云常儿站在他面前,俯视着他:“还不错,可惜时间到了。”

    云晓年整个人是懵的:哈?全程只出一次手,只一次就把自己打败了?!

    ——这还有天理吗?!

    他自然不服,紧紧握着木剑,挣扎着要起来:“我……我刚才只是没注意,被你捡到便宜了,不算!”

    云常儿一脚踩在他的剑上:“真正的战斗,一次不注意,便足够丢了性命,你还觉得不算?”

    “可现在是比试!”

    “那你也是输了。”

    “我……我没有,我还能起来!”他说着就松开木剑,想爬起来,云常儿随手又是一张禁锢符,甩在他背上:“那你起。”

    云晓年整个人是崩溃的: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灵力,被禁锢符禁锢,他根本无力反抗,就更别提爬起来了!

    他又羞又恼怒:“你,你欺人太甚、狗仗人势、趁……趁虚而入!”

    云常儿淡笑一声:“背得不错,用得不对。”

    “小人得势!”

    “再见。”

    云晓年见云常儿要走,急得大喊:“你不许走,不许走!说好的比斗,结果呢?!你让人先把力气用完,再来欺负人,你……你无耻无赖无理取闹!”

    云常儿揉揉被他吼得生痛的耳朵,无奈道:“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比斗?”

    这时云晓年倏忽顿了顿,有些发胖的圆脸竟然流露出一丝委屈。
068 教做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