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没有李双柔(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这一组全员通关,离开结界后,五人围聚到一起,兰望语开始纠结要不要继续比斗,赚取更多的积分。

    她托着下巴,食指在嘴唇下方来回摩挲:“现在已经有四个名额,我们自己人占了三个,如果我再回去,等于还有两个名额可以争取,我或许……可以再去挑战一次。”

    兰金陵微微蹙着眉头:“你两次了,再去,灵力透支,危险。”

    “更何况以人数算,现今还有一个三人组并未分出胜负,若你遇上那一队,一挑三,更难。”

    兰望语不以为意:“并不,我上两次遇到的,都不是厉害的对手,不曾有多费劲。”

    “那三人小组战斗至今,消耗必然不小,我也无需担心。”

    这时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的李双柔面向云常儿:“姐姐,你的积分灵珠会不会不够啊?你和我们不一样,考核要求更高吧?”

    “可是现在已经有三个名额,如果你再去,等于放弃通关机会了……要不然,如果望语姐姐还挑战的话,我也随她一起去,这样便能空出名额来了,云常姐姐也可以继续挑战!”

    云常儿正想道不用,兰望语忽而问她:“灵珠不够吗?可即便我们给你留出名额,你有把握能及时出来吗?”

    又看向李双柔:“以你的状态,再去挑战,恐怕很难出来了,还是不要冒险比较好?”

    李双柔摇摇头:“即便我这次不过关,半年以后还有考核机会,不怕。”

    “云常姐姐很厉害的,让她去,一定能够通关!而且她一路照顾我,现在我也想尽力帮助她,所以这次就让我也去吧!”

    她话音未落,兰金陵忽而道:“我去吧。”

    兰望语瞪大了眼:“你说什么?!”

    兰金陵耸耸肩,抓出近十颗小灵珠摆在兰望语面前:“就当还礼了。”

    他说罢,便回头让灵鸟将他传送回法阵,快得兰望语根本无法阻拦。

    李双柔见状,也迅速举手申请,迅速不见身影。

    兰望语惊呆了,她自然知道兰金陵话里的意思:是回报先前云常儿赠予他们的那些积分灵珠。

    可本场考核经历到这里,无论从各方面看,都具备极大的风险,这样强行“报答”,不是拿自己前程冒险么?!

    而且不怕云常儿应付不来,白费大家努力么?!

    她自己有自信可以再闯两关,可不代表兰金陵和李双柔可以!

    她神情复杂地看向云常儿:“你——”

    可话到嘴边,又觉得这和人家没有关系,她只能无奈地叹一口气,对灵鸟道:“我也去,将我送走吧。”

    旋即又对云常儿道:“我们都会尽快出来,以免变故,所以你要加油,要对得起他们的冒险。”说罢身影便消失在眼前。

    全程没有任何机会开口的云常儿:“……”

    不问她到底想不想继续么?

    不怕她最后哪儿也不去,也不管他们生死,自己跑掉么?

    她略略有些无奈,抬头看向空中的灵鸟。
070 没有李双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