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若有一个人(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坐在时允长老身侧,安静地等她说话。

    长老收回远眺的目光,道:“你看着还是不甚积极嘛。”

    “不是要找红色小灵珠吗?怎么全程只跟着她们跑?”

    云常儿心想谷中灵珠藏得不深,光凭灵气感应,便能清楚知道它们的位置,找起来一点难度也无,何须再找。

    本次大考对方主要难度,也只设置在最后的秘境,那突破了便是。

    不过话出口时,她的回答已成为:“耽误大家行程不好,我也害怕来不及到底终点。”

    时允长老想想,是这么个道理,看在她突破秘境的速度前所未有的快,全程表现也很不错,便不再追究了。

    这时,云常儿终于开口:“可以去找散修了吗?”

    时允长老早知她会这么问似的,笑道:“自然。待结果出来,我们便出发,如何?”

    云常儿点头点头:“好。”

    又问:“长老真要去?”

    时允道:“不然呢?让你一个小娃娃去吗?”

    “我也得去寻一种草药,看看能不能治愈内伤。”

    云常儿转过头:“草药?”

    时允长老点头:“一种罕见的草药,只长在特殊环境,青州没有,麓州与苍州的雪山峰顶上有,我带你的伏大师姐去看看。”

    云常儿思索一会儿,问:“草药叫什么?”

    时允长老道:“冰心草,性极寒,可抑制我因武晞那招烽火掌所造成的五脏灼伤。”

    云常儿顺势想起,当初她首次遇见长老,便看见她不仅五脏,连同经脉也被带着烈焰的内力包围、侵蚀着。

    这股内力在当时被锁住修为的长老体内,完全无法被驱逐出去,如今即便内力在念明心协助下,全数被消除,但因此所造成的内伤,已然十分严重,无法轻易治愈。

    云常儿想起念明心当时的态度,不由问:“长老有这般遭遇,掌门人不会为你出气,找那位武晞长老的麻烦?”

    时允长老哈哈笑道:“她倒是想!可……”她倏忽严肃下来,“娃儿,我与武晞恩怨颇深不错,但,我身为宗门大长老,明心还是当今掌门,若她因我这私人恩怨,向对方寻仇,牵累的,将会是整个宗门。”

    “届时沧澜为保武晞,必定不会坐以待毙,而沧澜一方,武晞可是化神圆满期,我明心至今也才刚过化神,并非对手。

    最后两方交战起来,处于劣势的,是我们尚真派,真正受苦的,便是你们这些涉世未深、一心向道的小弟子。这般大战,除了两败俱伤,还有别的结果么?”

073 若有一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