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文的小通知(1/1)
作者:非叁非
    先说明我没有要断更,莫慌哈哈……

    (顺道,本周周五28号书要上架啦,养肥的小可爱们,可以届时来支持个首订再继续养吗嘤嘤嘤)

    说正事,先前作者就在本章说说过啦,感觉自己有些地方写得有点乱,达不到理想状态,导致后面写得也有点不痛快,就有种,前面没整好后面好煎熬的感觉……

    所以强迫症的作者我,回头修文了。

    大体框架脉络都不变,大事件顺序换了换,看起来就不会东一撮西一撮的,就感觉……可能……顺眼一点(我自己感觉)。

    所以修文对追读到最新章的小可爱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往下看就行啦。

    养肥的小可爱看到本条通知,可以先把前面看一看(我会在今晚或明晚,夜深人静的时候,稍稍更换完所有章节,希望不会被封后台……)。

    或者现在还不想看的小可爱,我会在替换章节的时候,在标题标明事件,到时候很容易找到。

    再或者,我想大家都喜欢养大肥,所以养久了以后,剧情都忘光了吧,回头重新看完全木有问题甚至非常欢迎哒~

    以上。给大家造成不便,十分抱歉。作者本人也很绝望,怎么没有一下笔就是神作的技能呢?哎。

    再次一提,本书本周周五(28号)上架,求首订支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