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正好(1/2)
作者:非叁非
    张子骞莫名感受到一阵凉意,导致他脊背一寸寸发凉。

    他实在发现眼前这个“门主”,变得与以前截然不同了,以前的门主虽是性子冷清,待人却是温和的,如今不仅模样变了,连同待人,似乎也多了一丝戾气。

    像现在这般表情,他何曾见以往的她露过?他垂在身侧的手暗暗摩挲着,思索着个中关窍。

    最后他将此事归咎到那一场变故之中,思来想去,他决定还是莫要提到往事的好。

    于是他咧嘴笑笑,含糊几句,不敢再往深处说。

    只问:“如今门主作何打算?”

    云常儿见他有意岔开话题,也权当未注意到,顺着回答:“活着。”

    张子骞一惊:“活、活着?”

    云常儿道:“不是么?”

    张子骞有些不相信:“那,那封印与门人之事……”

    这时,云常儿倏忽问:“你从封印中脱离至今,可有寻过任何封印?”

    张子骞怔了怔,片刻后才面露尴尬道:“曾有尝试,但,自从废除一身功力,我也没有了寻找的能力,并且,即便侥幸找到,我也无法破除。”

    云常儿点头:“那不正是?你认为,靠我如今修为,便有破除的能力了么?”

    张子骞微微蹙眉,目光再次转移到她脸上,企图从中寻找一些谎言的迹象。

    但见她神情与言行都很正常,看起来不像有假,他又陷入沉思。

    云常儿见他久未说话,侧头问:“怎么?有问题?”

    张子骞摇摇头:“无事,只是有些意外,门主向来爱戴门人……”

    “可我无能为力。”

    张子骞不说话了。

    感觉无从说起。

    两人陷入一小段时间的沉默,气氛有些凝滞。

    最后还是云常儿先打破的沉寂:“话说回来,先前所提的关于时允长老一事,你尚未给出答复。”

    张子骞一怔,想起是指治愈时允长老之事,他稍加思索后,应承道:“属下定当尽力。”

    云常儿忽而问:“即便我已无法威胁到你?”

    张子骞这次回答得飞快:“门主对属下,有着莫大的培养之恩,无论门主变得如何,属下也会永远追随,以作报答,更无论这区区小事,属下一定竭尽所能,替门主完成。”

    云常儿不着痕迹地看了他一眼,笑道:“报答么?”

    “是。”

    “好,好一个报答。”

    她一声轻笑,站起来道:“那便有劳了。”

    “属下应该的。”

    这时,竹楼下又传来人员活动的声音,云常儿闻声看向张子骞,对方同样也听到了,两人目光正好对上。

    云常儿便朝房门做了个手势,张子骞心领神会,起身朝她行了一礼,无声往外退。

083 正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