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用仇人之身(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低低笑了好一阵,这才看向百灵:“无事,无需担心,我自有打算。”

    “自从我毁了浮屠山封印,便不存在安全一词,仙界之人找到我,乃迟早之事,若我毫无准备,怎可能贸然带你们涉险?”

    百灵听得迷迷糊糊:“主子的意思是……留有后手?”

    云常儿忽而歪头,眨眨眼睛:“你看像么?”

    百灵有些愕然:像……么?

    像吧,从来没有明说。

    不像吧,现在看起来又有些像。

    它也很是迷糊,但它思来想去,没有再问。

    有一点它可以确信,眼前这位主子,确实不会轻易拿属下的生命冒险。

    于是它只问:“那么我们下一步动作是?”

    云常儿道:“盯着他便是。”

    百灵又有不解:“听他所说,他好似有继续跟随你的想法……莫非他还会跟随你回宗门?”

    “有何不可?”

    “这……”

    “他一番试探无果,必定会再找机会。而最好的机会,不就是跟我回宗门?”

    “可……他以什么理由?”

    云常儿笑道:“若他能治好时允长老,你认为他还缺理由?也正是如此,他必须治好长老。”

    百灵略略一怔,这才道:“原来如此。”

    它原先还担心,这个人会对长老下暗手呢。不过如今想来,若这人这样做,对他本身并没有好处,毕竟那是一派大长老,若他对她下手,等同于与一整个门派作对,弊大于利。

    更何况能够治好长老,相当于给了尚真派,尤其尚真掌门一个天大的人情,这般好事,傻子才不会权衡。

    百灵捋清个中关系后,便不再对此事心存疑惑。

    除此之外,它还有许多问题想问,但如今感觉问多了,对自家门主的安排也无甚帮助,既然知道门主已有计划,它便决定不再多嘴,专心执行任务就好。

    云常儿等百灵离开后,在房内独自思考了许久,旋即开始盘腿吸纳。

    直至傍晚,她才走下竹楼,来到堂屋。

    伏灵等人正在疗伤,时允则在一旁静观。看见云常儿下来,她招手道:“醒了?手臂酸痛么?”

    云常儿晃晃手臂:“好些了,伏灵师姐好些了么?”

    时允长老看向伏灵:“也好些了,所幸内伤不算严重,也未伤到关键筋骨部位,稍加休养便能恢复。”

    云常儿便点点头:“那就好。”

    又问:“冰心草取得了么?”

    时允长老点点头,又摇头,看着伏灵:“这丫头,在被雪兽攻击时,还硬要将草采下才肯走,若非如此,她也不至于受如此之伤。”

    云常儿看了伏灵一眼,笑笑:“师姐也是为长老好。”

084 用仇人之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