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成为剑师(1/2)
作者:非叁非
    (元旦放个盗,半小时后刷新)

    时允长老哈哈大笑,指着云常儿道:“我没事,是这救我的小娃儿,受伤了,既然你在,便替她处理下伤口吧。”

    又对云常儿道:“这位是你的伏师姐,专研药术,精通药理,有她在,你的伤口不日便好。”

    伏师姐抬眸看向云常儿,很快看到她的伤势。

    但她有些不确定,便又看了念明心一眼,得到后者点头默认后,这才取了托盘上一枚放置于方形锦盒的金色药丹,又取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碧绿小瓶子,走到云常儿身前。

    她先将药丹递给云常儿,待她服下后,又打开绿瓶子,顿时一阵清香舒爽的草药味,弥漫了整个屋子。

    她以灵力为引,嫩如葱白的修长手指在瓶口一点,虚空中一划,便将瓶内散发着翠色荧光的晶莹液体引出。

    液体随着伏师姐的手势,缓缓流入云常儿的身体,流到伤口下方,迅速愈合伤口。

    这个过程还用不到十息的时间,很快,云常儿看见自己手掌的伤开始愈合,逐渐恢复到完好无损的状态,并且肌肤比之前,肉眼可见的更滑嫩、更白皙了。

    其他地方的伤势也逐渐好转,便连身体都觉轻盈不少,一阵舒坦。

    云常儿不由抬眸,看了那绿瓶子一眼。

    心中忽而有了丝负罪感,心想这位长老真是用了很好的灵药,来为自己愈伤。

    她从瓶上收回目光,叹了一口气。

    旋即看向时允长老,正要开口,不料被正看着自己伤口的时允长老率先打断:“话说娃儿,你从那样的峭壁摔下,又爬上来,都只受了这么点伤,运气不错,身手也不错啊。”

    云常儿立马将到了嘴边的话收回,改成:“确实走运,我正好摔到一棵树上,被树枝挂住衣服,这才没有摔到底下、摔成肉泥呢。”

    “至于爬上来嘛,那就简单了。我本生在乡野地方,家中亲人患有腿疾,我只能从小上山摘草药、卖草药,换取灵石灵币养活自己和家人。”

    “而乡野周围的大山,又大多是极其险峻的地方,久而久之,我也养成攀山越岭的本事,说实话,我今日摔下的山沟,对比我们家大山,还真不是什么危险地方呢。”

    时允长老闻言,既是诧异,又是不忍:“唉,苦命的娃儿。”

    又道:“都说穷人孩子早当家,此话不假,不过也多得你这番经历,今日才能保命。”

    云常儿连连点头,以示同意。

    时允长老终于想到要事,问:“对了,听说你找我,是想到约定的小心愿了?是什么,说来听听?”

    云常儿见状,立马看向念明心,面露迟疑:“现在?在这里说?”

    时允长老看出她的心思,也不介意,当即对念明心道:“你们先回避。”

    念明心大惊:“师尊?”

    闲聊便算了,单独相处未免太……
087 成为剑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