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浮出水面(1/2)
作者:非叁非
    是夜,宦月城北面一处山峰中,一小道童盘腿而坐,静静地吸纳着天地灵气。

    这处山峰本是一座荒山,如今却有漫山的绿植逐渐长开,许多地方开出或艳丽或素雅的花,淡淡的花香弥漫整片山林。

    小道童的身后,偶有几只巨兽来往,但在经过道童的时候,它们全都不约而同放慢脚步、放轻声音,悄无声息地来,又悄无声息地走。

    片刻之后,小道童的脑海里响起一个轻到刻意的声音:“主砸——”

    “主砸——”

    “主——”

    “有话直说。”

    幽幽嘻嘻笑了一声,十分开心道:“主砸,那个丹药当真有用,我吸纳的速度快了好多好多。”

    云常儿道:“那便好,可有不适?”

    幽幽道:“没有没有,没有任何不适。我听你的话,让那个张什么东西先吃了,确定他没有异样,才吃那丹药。”

    “而且我有百灵大大给的解毒丸,能解万毒呢,不怕不怕。”

    云常儿便道:“那好,日后你便每日服药,好好修炼。”

    幽幽应得飞快:“我会哒!那我能让那个什么骞多给我几瓶吗?我想给小熊留一瓶,等它开始修炼了,就能够加快它的修炼速度,这样它就能给主砸提供更多的灵气。”

    云常儿对此无甚意见:“你找他便是。”

    幽幽又问:“还需要让他先‘试毒’吗?”

    “自然。”

    “可是那样好浪费!”

    “安全要紧。”

    “哎呀,真麻烦。那我能不能让他一次给我一大罐,以后就不用来回跑啦?”

    “……随你。”

    “可惜兽大大们不能吃,百灵大大应该可以吧?我也给百灵大大分一分好了。”

    “随你。”

    这时,幽幽沉默了一阵,才又开口:“主砸,我们什么时候杀了那个骞?他想害你,我不喜欢他。”

    云常儿语气淡淡:“不急。”

    幽幽唉声叹气的:“这世上怎会有如此厚颜无耻、表里不一、忘恩负义之人?主砸你留着他做什么,早早将他杀掉,便能早早安全不是吗?”

    “我看他现在想用药丸害你,以后铁定要用更恶毒的方法,这样好危险啊,还有主砸你还让他救助那位大长老,这样岂不是在替他做嫁衣,助他在尚真派混得顺风顺水?这样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吗?”

    云常儿见他问题多多,无奈道:“真想知道?”

    幽幽很天真地回:“当然!我要和主砸的思路保持一致!”
092 浮出水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