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好生思量(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应下云晓年的提议后,李双柔惊呆了,想阻止她。

    云常儿摆摆手,让她放心,然后催促云晓年:“快打,磨磨蹭蹭的,你是不是害怕?”

    云晓年一听,嘿,真敢瞎说。

    当即回头,认真对兰望语道:“开始吧,让你三招!”

    兰望语对他这种无视对手的态度,已经是十分愤怒。

    加之心里一直对他的实力有所怀疑,闻言也不谦让了,提起新佩剑就往云晓年要害处猛攻!

    云晓年本来才入门,因着要参加比试,就提前申请了佩剑,这时也提剑对打起来。

    而他先前没少缠着师兄师姐教自己剑法,所学内容,算下来和兰望语相差不多,应付起来并不算吃力。

    也是因为这次对打,兰望语发现,他的实力竟然不虚,剑招招招到位,反应也快,灵力水平更是直逼自己,丝毫不假。

    兰望语内心疑惑:并非不相信有人进步起来,能比她迅速,而是这个人以前的进步速度,和现在的进步速度,实在相差有点大,根本不在正常范围。

    她原先觉得云晓年可能在大考之前作弊了,毕竟大考能看到的东西不多,很可能他在哪里作弊也看不出来,而剑招这种东西,在大考时候并不明显,也说不好这到底是投机取巧,还是真有功夫。

    不料现在真的对打,才从无法作弊的剑招之中感受到,这人可能真的有些能力。

    兰望语兀自不悦起来:真不想让这种阴阳怪气的小男生强过自己。

    她当即抛开一切试探的想法,凝力与剑,开始认真比试。

    云晓年心里还想着方才云常儿应战一时,心心念念报仇,手下也是毫不留情。

    两人虽然都不到能够使出剑气剑光这种程度,却也招招气势十足,因此这场比试看起来,即便视觉效果不好,给人带来的心里感受也不差。

    不少大弟子见两人打得痛快,为他们加油起来。

    加油声中还夹杂着不少称赞声,不少人夸这两个小弟子颇有天赋。

    云常儿在人群的边缘静静看着,同时开始默默留意四周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举动。

    一会儿后,她以余光看到,侧面张子骞有了点小动作。

    她顺势看去,正好和张子骞对上目光。

    后者立马展开一个微笑,并以一个非常细微,旁人无法观察到的小动作,给云常儿做了个提示。

    云常儿见状,收回目光,状似什么也没看到一般,继续观战。

    等到一会儿后,张子骞的身影消失在余光之中,她才也默默从人群中退出,来到广场的一个无人的角落。

    那里张子骞正在等着她。

    看到她过来,他微微拱手:“常姑娘。”

    云常儿问:“有事?”

    张子骞道:“在下见方才那位小弟子,对常姑娘敌意不小,再观常姑娘现下修为,恐怕还不及那位弟子,是以想问,是否需要在下帮忙,助姑娘一臂之力?”
099 好生思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