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有意外(1/2)
作者:非叁非
    张子骞意外于云常儿的提醒,更意外于她的那场“梦”。

    真有这么精准,能够从梦中得到预示么?这……

    并且她竟然提醒自己,好生保护时允长老,是让自己在长老面前立功,好争取更高地位的意思。

    他想到云常儿那句话:若能门派掌握在手中,相当于拥有自己的势力,日后若有难处,不至于捉襟见肘,还能够帮助扭转难关。

    这话细想起来,确实是这么个道理,这是在教自己发展自己的势力。

    可是……

    他想到背后的许多事情,深知此事有难为之处,只能抛弃这个念头,跟着回到比赛场地。

    至于云常儿的用意,他看她当时说得情真意切,感觉她在真心指导自己,也就没有多虑。

    …………

    那边云晓年与兰望语的比斗还在继续,时间长了,兰望语的各方面优势便体现出来。

    毕竟本来便有天赋,平日的努力也不少于任何人,除却修为优势,耐力与爆发力也属上乘,剑招更是四平八稳,初具一个剑术小修士的模样。

    云晓年到了后面,只能凭借毅力强撑,每个小弟子身上都有秘法,防止受到重伤,他也因此能够做到屡次被打倒,屡次爬起来,提剑再战,并屡屡阻拦兰望语抢夺代表着胜利的彩球。

    因此这场赛事,迟迟分不出胜负,战况也莫名令人紧张,说不准究竟是兰望语不负众望赢得胜利,还是云晓年能够绝地反杀。

    不过云晓年的这股拼搏劲儿,倒是令不少人由衷佩服,毕竟通常像他这个岁数的孩子,哪里懂得什么咬牙坚持?但凡疼一点、失败次数多一点,也就哭哭嚷嚷地放弃了,这个小弟子倒好,竟然能够无数次站起来,无数次晃悠悠地提剑再斗,好似骨子里有什么东西一直支撑着他,让他一直不倒下。

    约莫一盏茶时间后,兰望语打得有些烦躁,感受到这个小男生狗皮膏药一样的顽固劲儿。

    她不自觉再度加力,剑上招式越发地狠,招招攻击能够让对方失去行动力的软肋。

    云晓年见状,起先还能抵挡一二,后方越发无法招架,便着急起来。

    可他这次再不能像大考那样爆发了,兰望语确定他上次只是运气好,心里的疑惑终于放开,也准备做个了断。

    她敏感地窥出云晓年动作间的漏洞,一剑刺去,正好中了他的手臂麻筋,打落他手上的剑。

    旋即一番猛攻,打得对方彻底没有招架之力,最后猛然提力,往他身后防守区的彩球冲去!

    便在这时,擂台之外不知何处飞来一块大石子,竟然滑到兰望语的脚尖前!

    兰望语没有注意,一脚踩上去,因为惯性狠摔到地上,还往前滑了好几米,正好滑到云晓年身侧。

100 有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