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诛杀(1/2)
作者:非叁非
    云常儿微微睁眼,回视过去,眼中没有感情,冰冷得瘆人:“杀你的人。”

    语毕,“轰”一声,女煞再承受不住体内的不明力量,自爆开来!

    这强悍的力量震得深坑再塌陷数丈,四处乱石连坠,一片混乱!

    云常儿将女煞残存的煞气,引导到自己和云晓年上方,抵挡住坠石,直到震荡停止才放开煞气,让它们彻底消散。

    而先前动用不少力量,也让她内息不稳、冷汗直冒,她感应到武晞的气息减弱,得知广场上的战局基本有了定势,她便将最后的冰肌凝玉露倒在胸前最深的伤口上,将瓶子扔到地上,顺势躺下去,闭上眼睛,一副重伤昏迷的模样。

    深坑上方,随着女煞身亡,其所布下的煞气阵也轰然倒塌。

    外面努力破阵的尚真弟子见状,顾不得诧异,急急忙忙在地下动静稍小一些后,跳入深坑。

    这时周遭还是有碎石不断坠落,他们在内中寻了一圈,才发现倒在地上的两个小小身影。

    他们看到云晓年只是昏迷过去,云常儿却浑身是伤地躺在地上,脸色惨白如纸,呼吸微弱,一旁还倒了个药瓶,似乎是宗门的冰肌凝玉露。

    几个大弟子急急忙忙赶过去,一个扶起云晓年,另几个去看云常儿的状况。

    确认两个都还有呼吸,但云常儿的呼吸都快没有了,他们又赶紧将人带出去。

    那边张子骞等人还在对付武晞,这个化神后期的人实在难缠,若不是念明心提前知道他的计划,带着孤山掌门赶回来,再加上张子骞精湛的剑术周旋,这人必定势不可挡。

    看见煞气阵不攻自破,又感觉到女煞气息的消失,张子骞又惊又疑,不一会儿后还看见宗门弟子把云常儿带出来。

    他有些着急,想去确认云常儿死活,可现下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只得继续专注于战斗。

    数十个回合过去后,天上金乌西下、月勾东升,尚真派主峰上空依旧灵气恢弘、战声沸腾。

    突袭的邪修大多已经伏诛,还剩数个修为高者,仍在负隅顽抗。

    而战团中央,武晞以一敌众,虽力有不逮,却也无法将他制伏,招式狡猾多变,还霸道非常。

    念明心与孤山掌门无奈,只得将功力一提再提,强强联手,只为将他逼入绝境。

    又过了整整一个时辰,武晞才终于被他们逼出致命破绽,两人迅速进攻,而一旁的张子骞等了这么久才等来这一幕,杀人心切的他也迅速提剑攻上去!

    三人合力,默契地攻向同一处——武晞的内丹,瞬间将他的内丹攻破!

    武晞喷出一口鲜血,一身功力溃散,连连后退!

    但他这时还不至于当场毙命,迅速服了颗固元丹,想要暂时巩固内丹,保留些许功力。

    奈何他面前正是张子骞,张子骞生怕他说出什么,拉自己下水,不可能给他活命的机会,见他运功,张子骞当即也凝力于剑,一招“惊风破”贯穿他的心脏!

    武晞痛苦地睁大眼睛,鲜血从唇间一口接一口涌出。喉间话语被血水堵住,无法准确发音,咕噜咕噜一阵响中,只能模模糊糊发出一个字:“你……”
106 诛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