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战后(1/2)
作者:非叁非
    医师堂,宗门内许多负伤的弟子都在此处,忙得医师足不沾地。

    念明心过来,医师只草草对她行了一礼,便又回头继续忙活,念明心找了其中一个医师,问了伤员的整体情况,得知外伤居多无需担心,她便问云常儿与云晓年的下落。

    医师指指一个侧房:“那小男娃情况尚好,只是被煞气入侵,有些微的伤了元气,休养一段时间便无大碍。”

    “但那小姑娘没那么幸运,受伤沉重,幸好有愈伤丹与凝玉露在,勉强保住了性命,她现在尚未清醒,伏灵正在房内为她布阵疗伤。”

    念明心闻言,抬腿便往侧房走。

    张子骞一听云常儿还活着,心就沉了下来,心中烦闷之余还有些无措,只得紧跟着念明心前行。

    念明心推开侧房的门,果然看见伏灵盘坐在一张床的床沿。

    她捏印的手上,不断发出盈绿的灵力,注入她身前的疗伤法阵,催加法阵的运行速度。

    法阵内中,云常儿面色惨白地躺在里面。她胸前被划伤一道大口,左胸还被刺了个血窟窿,其余地方也多处负伤,看起来惨不忍睹。

    念明心看见年纪小小的云常儿伤成这般模样,心中也有些难受。

    她放轻脚步走过去,等着伏灵运功结束。

    片刻后,伏灵收了灵力,只留法阵自己运行,回头对念明心道:“掌门。”

    念明心点点头,问:“如何?伤势稳定了么?”

    伏灵面色有些沉重:“煞气入体,又被重创,元气大伤,本来难以活命。幸好她机灵,懂得用长老先前赠她的凝玉露与愈伤丹,及时止住最严重的伤口蔓延恶化,这才险活下来。”

    “如今她的伤势不是问题,只是内息十分混乱,三魂好似也不大稳定,恐怕是受到惊吓所致,这般情况,至少数日才能稳定下来,清醒过后,也不知会不会留下阴影,这得看她的承受能力了。”

    念明心蹙了蹙眉,旋即长叹一口气。

    她对伏灵道:“医师堂的一切丹药,包括我明心苑的丹药,你都可以调用,好生医治她。”

    “另外对于那阵煞气,你可有任何发现?那小男弟子为何无端被附体?是早有潜伏,还是?”

    伏灵面色更沉重了:“弟子检查了他的身体,在后颈发现一处咬痕,观其印记,恐怕是附身虫。”

    “这种虫类,尚真派不曾养殖,应是外来物,只不过这弟子似乎从未离开宗门,着实不知为何会被附身虫缠上。”

    念明心沉吟一声:“附身虫?”

    “此等邪虫,必须人工养殖、人工操纵,不可能平白无故出现,这绝不是意外。”

    伏灵道:“确实不可能,但弟子也想不明白,什么人会利用这样的小弟子作乱,这小弟子即便被附身,能够发挥之力也不大,还不如直接将这女煞放出来。”

107 战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