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饶命是饶命了(1/2)
作者:非叁非
    (本章先别订,我又丢稿了,笔记本险些打不开……我今年莫不是犯冲?……先防盗,写完替换,今晚别等了,作者表示心好累需要缓缓……)

    昙鸟长老急喝一声“放肆”,同时化出数十道灵力刃,急刺而去!然而这时,殿后的凶兽一个急刹回身,同时一道魔符从它额前现出!

    魔符幻化成巨大的盾,挡下所有攻击,还隐藏了所有凶兽的身影。

    待魔盾消失,凶兽与白玉雕也都消失不见,魔气荡然无存。昙鸟长老追到防御法阵边缘,只看到法阵已被破开,有关凶兽的踪迹则半点没有找到!

    终于赶过来的正邪两派很快发现事态有变。

    念明心气得一剑砍向邪修头目:“不把蛊童鼎交回来,你们只有死路一条!”

    邪修头目也怒气冲天,反手回击:“你们自诩正派人物,却与魔物合作,还敢血口喷人?!”

    念明心杀招上手:“本派做事向来端正,不可能与魔物同流合污,你们莫要贼喊追贼!”

    两方再度打起来,边打边争执。过了好一阵子,他们才发现不妥,那邪修当先从战团退开,问念明心:“那些魔物不是你们派来的?”

    念明心怒气不减:“难道不是你们的人?!”

    双方倏忽一愣,旋即都变了脸色。念明心迅速捏起法诀,联络追赶蛊童鼎的弟子:“对方似乎另有组织,行事万万小心,不妥先退!”

    邪修队伍则动了撤退念头,趁着念明心等人不注意之时,纷纷转身欲跑。

    念明心见状再次布阵,将他们困在阵中。

    一改方才的忧虑,冷冰冰地看着他们:“即便你们不是魔物同伙,也别想苟活!”旋即带人剿杀!

    …………………

    青州西面,一处荒芜之地,破旧的小茶馆突兀而建,如同那遍地的枯草一般荒凉。

    茶馆之中坐着两个小厮,正一边抠着肮脏的脚底板,一边喝早已泡得没味儿的温茶,时不时再磕上几颗瓜子儿。

    此时大州主城早已过了日落时候,只剩他们这处临西之地,还有些许夕阳的余晖。

    一小厮坐着坐着,重重叹道:“两个时辰了,恐怕回不来了,我们带上蛊童子跑吧。”

    另一个小厮则摇摇头,看向远方的天空:“再等等,尚真派那婆娘修为也就那样,与老大相比高不了多少,更别提其他废物,老大他们不会吃亏的。”

    又道:“即便被俘虏,他们身上的蛊虫亦会发作,直接封口,没有人能够知道我们还有一个基地,莫慌。”

    他说罢,便又悠哉闲哉地嗑瓜子看风景了。第一个小厮挠了挠小腿,嘶声道:“可我总有种不祥预感……”

    语音未落,轰隆一声,整片荒原竟然撼动起来!

    两个由邪修伪装的小厮一时受惊,放下瓜子茶杯看向轰动之源。

    却见前方沙尘滚滚,荒原之地泥土皲裂、枯草凌乱,茶馆小桌上的茶杯亦相继碎裂,连同木桌小凳都轰然坍塌!

    邪修被这阵仗吓一大跳,慌慌忙忙起身欲跑,却是此时,四只如牛似虎的凶兽自四面奔来,迅速将他们包围!

    同时一阵阴邪无比的魔息凌空出现,如千斤巨石,积压在两人身上!

    两人瞬时被强大的压力威逼跪地:这魔息?!

    旋即看到一只魔气腾腾的巨兽从天而降,轰一声落地,将地面踩得四分五裂!

    通过阵阵魔气,邪修看见巨兽背上还有一道模糊的黑影。
111 饶命是饶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